不是我在誇,大家都說叡上小班後,變的很乖,很會說話、反應很快

今天讓我見識到他反應快的一面!

話說,晚上在婆家,他說肚子餓,慧君就開了一包乖乖給他吃

結果吃沒幾個,他就不想吃,一直跑來跑去,一下又去看電視

後來看到大家在吃香香豆,他也吵著要吃一包

慧君看著我,叫他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吃?

我瞪著叡說: 餅乾是誰開的?? 請你先吃完再吃別的!!

叡一直吵要吃,我就一直逼問他:餅乾是誰開的??

結果他苦著一張臉,手慢慢的比向慧君說: 是阿嬸開的

哈哈哈))))))))) 我快笑死了啦!!!!!! 慧君聽到叡這麼說,氣的說: 哇哩咧,你這個臭小子!

還好,我這媽算很識相啦! 沒吃完的乖乖,全都進了我的肚子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