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 那天,本來和真情幫約下午到川布吃下午茶,聽說蜜糖吐司很讚!

結果因為在三灣待太久了,趕不回吃下午茶!

但我心裡還是一直想試試蜜糖吐司啊!

7/16澔爸一群朋友聚會時,荳媽提到她好想吃蛋糕

7/17中午,澔爸一群朋友又約借打球之名,行打牌之實

於是,他們約好的同時,我也打給荳媽和穎媽,下午我們三個媽媽來去吃下午茶吧

結果這個決定,真的是爸爸們開心,媽媽們也開心啊!

爸爸們開心,是因為終於可以安靜的打牌,而且想說啥就說啥,沒有女人和小人在旁;

媽媽們開心,是因為喔耶! 不用再無聊的在旁等待爸爸們回家了!! 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呢!!

3點半左右,由我開車載荳媽和穎媽出門,當然,荳和翰、穎穎、和叡都有跟,澔呢!留在婆家,喔耶!

出門時,雨下的超大的,但完全澆不熄我們想要來頓爽快的下午茶的決心啊!

我們一心往川布去,結果一行人浩浩蕩蕩下了車,我去找車位時,荳媽電話來了:

川布說要等45分鐘啊! 叫我們以後,下午茶要提早3~4週訂,現在怎辦?

哇咧,有沒這麼誇張? 吃個蜜糖吐司居然要一個月前預訂?

還好,我還沒找到車位,於是又繞回去,接走這一群女人和小人

沒關係,旁邊是春水堂,我們還是要去吃下午茶啦!

雖然春水堂裡也一屋子的人,但等不到10分鐘,我們有位子了,喔耶!!!!!!

以下是我們這次點的點心,結果小人們最愛的竟是那盤帶辣的毛豆

下午茶-1.JPG  

紅豆麻糬麵包.JPG  

上面這是摩豆麵包(menu好像是這樣寫,又括號叫紅豆麻糬麵包,4個60),三位媽媽都覺得這個超好吃的啊!!!!!!!

烏龍茶糕點.JPG  

上面這個叫烏龍茶糕點,本來我們是點一份小的,結果穎媽結帳時,服務員提醒,小份的才2個而已哦 ! 於是她點了大份的,結果也才四個! 但是,天啊! 這個超級好吃的啦! 是冰冰涼涼的耶

烏龍茶糕點-2.JPG  

裡面還包了紅豆啊!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啊!!

我們三位媽媽,一人吃了一個後,拜阿叡亂搞之賜,我多吃了一個。為何說他亂搞? 因為他把最後一個拿起來去沾蕃茄醬,然後不吃又丟回去,結果,當然是為娘的我解決這一塊,嘻嘻! 我根本是賺到了!!!

我們點的茶點都快吃完了,飲料才上來,我點的是普洱凍飲,最近真的很愛普洱啊! 好喝!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魯味拼盤和一份蘿蔔糕,吃完時也將近5點半了!

說實在的,喝下午茶,媽媽們還是很忙,要顧小孩,但,心靈有享受到,值得了啦!

我想,未來,一個月辦一次媽媽級的下午茶好了,這才是人生啊! 呵~~~

穎媽和荳媽說,我們一定要找機會去川布吃看看,到底是啥東西要前一個月預訂的。慧君也被挑起好奇心了,我想,下次就來去川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