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愈來愈不明白,是不是自己太難相處了,所以不喜歡的人這麼多??

白目兄的存在,讓我整個心情很不好,甚至不想來上班

為什麼? 因為他在本組,他不受教,我卻無法像別人一樣不予理會!

是不認輸吧! 我,就是不爽他那種不尊重別人的態度

你愈不尊重我,我就愈不想讓你好過,當然,我也想要孤立你!

是的,孤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但是天蠍座的我,對於不喜歡的人,我只想孤立他,至少,我個人不願意和他有所接觸

之前不喜歡H,是因為D的關係,加上我覺得他不尊重同為經理的我的主管,所以,明明他沒對我怎樣,我們甚至沒什麼接觸

我卻這麼的不喜歡他,甚至不跟他說話

然後身為事主的D,卻還是能跟他表面假裝很好,說真的,我看了很生氣。不過,討厭一個人,是我的事

我也沒什麼立場叫人家跟我一樣作法的討厭他!!

何況,表面可以假裝很好的人,才是好相處的人吧??

後來,我不喜歡C,她是船務,但是本部門的女生都受不了她做事的態度

所以我超會唸她,不是我的事,我也拿出來唸她,我是希望她能了解她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

然而,卻換來一個她背後講我得理不饒人; 聽的當下,我很想直接找她聊一聊,但是,我放下了

有些事,是不用解釋的,問心無愧最重要

但是,不解釋,卻會造成我失眠,我總是多夜難眠,為了自己被誤解、怕自己被誤解,而一直睡不著

我甚至一直想,為什麼他/ 她會這樣做事情??

不過,我並沒孤立C,我只是會明白點出她不對的地方而已!!

 

而現在,我完全的孤立了白目兄,我甚至不願浪費口舌的跟他說一句話

當然,他也不想跟我說話,這點我更生氣! 到底是誰對不起誰??

他的存在,讓我很想要隱身在辦公室裡,我沒辦法快樂起來,他不來上班,我COVER他的工作,反而輕鬆

只要他出現,他不管做什麼、說什麼,我都很反感!!!

H 跟我們說,不要不理他,還是要教他!

我說,教人也有一個限度,而且要受教; 不受教的人,為什麼要浪費脣舌去教他??

這個人,他對於H 也是不尊重,不把他當一回事,可H 卻還是說我們要繼續教他,為什麼?

是不是H看不到自目兄做的一切,就是接觸少,所以覺得他還是有救的??

 

總之,我覺得我整個人快被負面的思想、情緒掩沒了!

連帶看公司部門裡的每個人、每件事都不順眼

我應該是生病了!!

而且,我應該要遠離辦公室,去沉澱一下、找回一些正面的力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