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黃爸去澳州玩,替每位媽媽帶回護手霜

很少有男生出門會買東西給女生的,尤其還是媽媽級的女生耶!

我問了穎媽,這護手霜很有名嗎? 不然黃爸怎會買?

她說,沒啦! 黃爸是跟著公司的女生一 起買的囉! 看人家買,他也買啦!

說真的,很感動耶! 黃爸,你真是好樣的啦!

護手霜.jpg  

我聽過很多女生都喜歡擦護手霜,我也收過人家送的歐舒丹護手霜,護手霜的味道聞了真的舒服

然而,每次擦了護手霜,我就想說,手黏黏的到底要怎麼做事啊? 而且,很難不碰到水啊!!

所以,歐舒丹送給了慧君,我自己,根本也不愛買,我稱護手霜為: 貴婦用的奢侈品啊!

不過,禮拜六才拿到黃爸送的護手霜,我今天就帶來公司擦了!

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,這是Southrom 牌子的,有65ml,蠻大一條的,味道很清香吶!

我會擦是因為,我的手指兩邊的肉,都一直龜裂,應是太乾、又缺乏營養造成的吧!

想不出怎食補,只好讓自己安心,多擦一點護手霜啦!

擦完之後,有那麼一刻,我覺得有貴婦上身的FU啊! 好幸福啊!!!

人家擦了護手霜,都是不工作的吧! 我們歹命人,還是要苦命的打鍵盤啦!!!!

不過這護手霜的味道,會讓人開心一整天的啊!!!

我想,護的是我的心,不是手吧!

女人,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