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25-R.jpg  

這幾天在家,都是這種很鬱悶的臉!!

叡的腸病毒,嘴巴的水泡有加重的趨勢,本來只有喉嚨有破洞

昨天看,舌頭、嘴唇也都有破洞,實在是好可憐啊!!

我已跟老師自首,叡是腸病毒,所以這週他都不會去上課!!!!

早上託婆婆帶,1點婆上班,把叡載去換老媽接班

聽說,叡每天和婆分離,都大哭,喊說: 我要跟妳去煎水煎包!! (婆下午1~6點在大雅街上幫忙煎水煎包)

阿媽聽愛孫每天這樣哭喊,哭笑不得,她說: 憨孫,那裡很熱,阿媽是不得已,不然我也不要去煎啊!!!!

我強烈的懷疑,愛吃叡不知何謂"煎水煎包",他應該以為這是一個名詞,是可以吃的,也就是說,他應該只有聽到"水煎包"三字而已!!

老媽說,叡都沒辦法吃東西,因為嘴巴痛,整天只有喝冰牛奶,加上每天要上演"袓孫離別記",這樣又哭又喊的,實在很怕他体力不夠!!

昨晚開始,把澔和叡隔離,澔睡婆家,我把叡帶回家照顧!!

在婆家吃晚餐時,叡什麼都好想吃,但他又吞不下去,那模樣很可憐!

後來我只好他想吃的就夾給他吃,他咬一咬,過癮了,再比比喉嚨,意思是他吞不下去,我說好,沒關係,咬完吐掉就好

所以整晚,只咬了幾口東西,都沒吞下去!!

雖然我有聽伶的建議買"小美冰淇淋"(指定要小美耶! 連慧君也說公司同事講一定要買小美~~)給叡吃,但畢竟還是要吞,他一盒也沒吃完

小叔說,阿叡都瘦成瓜子臉了,真的很可憐!

這次他真的有傷到,平常這麼愛吃,現在一口東西也吞不下去,媽媽也好捨不得啊!

加上二天這樣哭(可能不舒服,所以很沒耐性,動不動就哭),喉嚨都啞了!!!

睡前,泡了一罐180的牛奶,是冷的哦! 結果他也喝不到60~~~

昨天半夜,睡到12點半,又起來一直哭,沒理由的哭,哄也哄不停

後來哭到吐了,我看了更心疼,因為都沒吃東西,也吐不出什麼 東西,只有一點點的牛奶!!!

唉!!! 怎麼這麼慘啦!!!!

DSC00231-R.jpg  

只剩電視可以撫慰他不能吃東西的鬱卒心情了!!

 

還好,他只是沒辦法吃東西而已,体力方面還算很好,可以玩、跑!!!

我答應他,等病好了,要帶澔和叡去吃麥當勞,一次補回來

寶貝,你要加油啊!!! 一天吃一點點,媽媽也開心!!

之前擔心他一直吃,現在巴不得他可以開口吃一點東西,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