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的心情,悶到一個極點,甚至可以說是不太爽快~~

禮拜日下午,叡開始發燒,我以為他是被澔傳染,不以為意!晚上他一直喊頭痛、身体也很燙,一夜也沒睡好

禮拜一早上,託婆婆帶叡去看醫生,劉醫生位在昌平路,是我們的家庭醫生,老至我爸媽、中至我們四個兄弟姊妹、小至捷和慈、澔和叡,我們三代都在這裡看啊!!!

晚上我問婆,醫生怎麼說? 她說醫生只說叡的喉嚨破洞而已!

我去娘家接澔時,慈才跟我說,她們班上(小二) 有二個小朋友得腸病毒,所以她這禮拜停課一週

而婆婆說醫生講叡的喉喉有破洞,我就問她: 醫生有說叡是腸病毒嗎??

婆婆搖搖頭,她說醫生只講是喉嚨破洞而已!

早上起床,叡的身体又是燙的,我用耳溫槍一量,又是38.5度

他昨天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,大概是喉嚨痛,所以早上一直喊他要喝冰的牛奶!!!

買了瓶牛奶給他和澔帶去學校喝,一進校門,老師問我叡的情況,我回說是喉嚨發炎(我承認,我不敢說是破洞,因為老師一定會懷疑是腸病毒,要我帶回家)

果然,老師接著問我: 不是腸病毒吧??

我說,不是吧!! 醫生只說是喉嚨發炎,和澔一樣!!

於是,叡就留在學校了!!!

 

不過,我騎車來公司的路上,愈想愈不對,一定要打電話問一下劉醫師!

不安的撐過45分鐘的朝會,一回到位子馬上打給劉醫師

果然,他說叡是腸病毒!! 但是,他接下來回答的更讓我傻眼!!!!!!

是腸病毒又怎麼樣? 腸病毒是人一生中最常得到且最最最最(最 x n遍)小的一種病,我完全反對學校因為腸病毒而停課,這是完全不對的! 你就跟學校說,他不是腸病毒就好了!!!

我聽完整個傻眼!!!

我了解,也許腸病毒是很小的病,且叡只是發燒,沒其他症狀! 但是,教育局(或衛生局)就是有規定,有腸病毒就是要停課! 這種事,不是家長能決定的啊!!

而且劉醫生,沒有馬上知會我們,反而要我隱瞞,這怎麼對??

難道要爆發群聚感染後,才知事情的嚴重性??

我已馬上打給婆婆,請她去將叡接回家了,這禮拜不打算讓他去上課了

但是,我要不要跟學校講,叡其實是腸病毒呢?? 我早上才說不是而已~~

厚,煩死!!

我看,我要在大雅一帶找新的小兒科了~

這劉醫師,人是不錯,但他太老了(有50多歲吧!),想法比較老派,我覺得我愈來愈不能接受了

光是這腸病毒的事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