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標題下的很聳動,但真的可以用頭破血流形容昨晚的阿叡!!

昨晚去博凱家坐,荳媽也有帶翰和荳來,所以四個小孩在玩,我和荳媽、慧君在看電視、聊天

小孩們在荳媽的椅子後玩,慧君面對著荳媽,我則坐在倒ㄇ位子的那一個橫的位子

突然慧君大喊:阿叡的頭是不是流血了??

我轉頭一看,尖叫出聲!! 因為,這孩子的臉頰流著兩行血,畫面真的有夠驚聳的啦!

我趕快拿衛生紙幫他止血,問他: 撞到哪裡?

結果叡不唉也不叫,只是帶點可憐的語氣說: 我撞到牆壁!

我看旁邊的牆壁,有幾點血跡,但那平平的牆,不可能會讓叡撞出血來啊!

荳、翰和澔也都嚇到了,他們一起玩,也都沒發現叡有撞到啊!

怎麼一發現,就"頭破血流"啦??

還好傷口不深,應只是破皮,血一下子就止住了

一群大人在研究叡在哪撞到、關心他的傷口時

這小子,一看沒事了,就拿出桌上一塊麵包馬上要吃

我被這舉動給笑死,上一秒還在流血耶! 下一秒還不忘記要吃東西啊!

不讓他吃,反而要哭了,說: 我要吃啦!!!

撞到頭時要是也有哭就好了,居然是為了吃而哭

真的很無言啊!!

一群朋友也說,這阿叡真的是很強啊!

未來和人家打架,可能也是滴著血還不忘去路邊叫一碗魯肉飯來吃吧??

回家的路上,澔一臉很悶、快哭了,他說他很擔心叡會再流血!!!!

回到家,我幫叡擦藥、包紮,結果哭的居然是澔,他說弟弟好可憐!

見到叡一直抓傷口,還會說: 弟弟你不要再用傷口了,不然哥哥會很擔心,好不好??

這種柔性勸說,媽媽聽了都要溶化囉!!!!

這阿叡可以改叫"勇腳叡了",受傷、流血居然吭都不吭一聲,反而讓澔擔心、流淚

這真性情的澔,是不是吃了太多塑化劑,變娘啦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