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菊.jpg  

母親節學校讓孩子們種的波斯菊,老師說,發回時,有的小朋友的都已有花苞了,結果阿叡種的,一直到前天才開花

原本他已忘記這盆花的存在了,我和澔爸把它放屋外,也沒在澆花,還好前陣子雨水多,這花自力自強的活了下來還開了花

媽媽看了好開心,叡也開心到不行,一直說那是他照顧、他種的!!!

不過,澔和叡對這盆花充滿了疑問,他們問我: 怎麼開出來的不是康乃馨??

哇咧,這應該是媽媽要問的才是吧??

-------------------看書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師和我都有發現,叡現在很喜歡看書,很棒!

昨天在婆家,看到叡拿了一本書在看,看的有模有樣,值得婆婆喊他: 小心一點,等下跌倒

我才驚覺,這小子居然就直接坐在桌子上看書

很大器的叡.JPG  

你看這模樣,有沒很大器?? 婆婆喊他,是怕他一不小心往後倒!

可愛的叡.JPG  

和澔相比,叡顯得很大而化之,但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拿書坐在桌子上看的啊!!!

 

---------姓名貼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給叡印了姓名貼,他好開心!

拿著貼紙,到處貼,有小狗撤尿、佔地為王的意味

他的貼完,還會去拿澔的,說那是他的,明明他就認得自己的名字,硬要說那是他的

直到我拿一張新的給他,才肯說,剛剛那是哥哥的!

真的很無賴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