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友弟恭.JPG  

二兄弟很認真的在看字卡!!

雖然,我都說帶二個臭男生很吵,但有很少、很少的時候,兩人還是可以很和平的相處,甚至上演兄友弟恭的戲碼!

上面這圖,是某天一大早(6點多),2人不知怎搞的,很早就起床,見我還不想起床,就自己找樂子玩!

叡最近愛上了澔小班用的字卡(注音符號搭配一個名詞),有很多圖他看到照片就可以說出那是什麼

有些則沒辦法,以往我會教他,但這天,媽媽只想睡,於是澔哥擔任起了小老師的角色

他一張一張的翻給叡看,問:這是什麼? 叡要是答對了,澔還會學媽媽說: 好棒哦!!

若叡回: 不知道,澔就會唸一次給他聽,叡再跟著唸! 由於阿叡說話比較"糙擰呆"、"台灣國語",澔還會糾正他的發音

我在旁看了忍不住笑了! 多幸福的這一刻啊? 如果兩人可以一直這樣相處多好!!

後來我拿相機偷拍下這一幕,證明兩人還是有兄友弟恭的時候啦! 很少就是了,呵~~~~

我發現,只要澔肯教,叡都很肯學呢!!! 未來求學的路程裡,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