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糖的媽,很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一些歌,有些我很喜歡,會touch my heart

我想,我們這些朋友(網友?),都是6年級後段班的,所以我們聽過、喜歡的歌都是差不多的吧?

撇開英文歌不說(我直到專科才開始聽、認識英文歌),在我們那個年代,很紅的歌手(非偶像) 有哪些呢?

我想到的有: 趙傳、潘美辰、林志炫、張信哲....啊,居然一時想不出來,誰有想到的? 補充一下吧!

我一直覺得,我們那個年代的歌手唱的歌最好聽,會讓妳百聽不厭; 相較之下,現在的歌手,不管是哪一位

他們的歌聽個幾遍就讓人煩到不行,很不耐聽!

我不是會唱歌的人,但我老公是!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,用過的都說讚,啊~ 不是啦! 聽過的都說讚

每次看到婷媽說她也很愛、很會唱歌,我就好期待有天她跟澔爸來飆歌呢! 婷媽,排一下吧? 哪天禮拜五下午,我和澔爸捨命陪婷媽啊!!

因為老公的關係,我好愛迪克牛仔的歌-三萬英呎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F4WBQUbw54

趙傳的歌、近期的是李聖傑、信樂團(one night in 北京,我老公唱的最好聽)

不過今天我要說的是趙傳,他的每首歌,都很好聽、很耐聽,可惜他已淡出歌壇,沒有新的作品

我超愛這首歌: 我一直以為妳都知道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a_wKzFPXaQ

我今天反覆的聽了快10次,真的好好聽!!

我記得第一次聽到老公唱的歌,是光良的第一次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2PggDkEhG8

這首歌,對我來說,有種特別的意義!!!

而最近一次,讓我感動到會哭的歌是SHE的"我愛你"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cgF3HeMM8

還有一首歌,我聽了總是很多感觸,蘇永康+周蕙合唱的"相遇太早"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7PSSPryRoE,它也代表著一段過去,有特別的意義

我不會唱歌,但我喜歡聽歌! 下次再與大家多分享一些我喜歡的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