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,植牙一顆貴森森!!!

而姑娘我,一口爛牙,左下和右下最裡面的2顆牙都沒了,也沒辦法裝假牙(因為斷了後路)

很多年前,醫生就跟我說,要植牙,不然上排還有缺牙前的那些牙,最後都會往後倒、往下掉,到時就很麻煩,可能連植牙也沒救了!

可是,那時的醫生報價,一顆植牙要7萬多,一次叫我拿那麼多錢出來,我哪有辦法啊!!!

在去年之前,本來只要植2顆牙的,但是左下排原本還在但很爛的智齒,最終敵不過根管治療,還是拔掉了

之所以要拔掉,是因為大家都嘛把智齒拔掉,沒人在治療的,所以醫生幫我根管治療時,這顆變化性太大的爛牙,把我痛的一個禮拜沒辦法吃東西

醫生說,那只好停止治療,直接拔掉了! 也就是說,植牙再添2顆,歐,麥尬,我的錢..............

還好,這間診所,植牙一顆只要6萬(好個"只要" 啊......),我問過的人,有人一顆7.5萬、有人一顆6.5萬,所以,我的算便宜的了!

還好,去年公司業績有達成,業務有領到一筆獎金,我總算可以先植2顆牙了!!! (對啦! 就是花12萬在這口爛牙上)

我知道植牙過程要花很久的時間,3~4個月吧! 但我不知到底植牙是怎麼一回事,真的!

好啦! 手術就訂在4/15 早上,護士特別交待我,先吃飽再過去,因為手術時間很長!!

結果我是睡飽才去,因為時間是約11點,哈! 吃都沒吃~

我一去,醫生問我怕不怕?? 我一臉不解的問; 不會啊! 要怕什麼? 結果醫生笑笑的! 事後我想到,原來他是在笑我"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"....

先上麻藥後,叫我去外面坐著休息一下,他們先準備手術的東西,然後手術就在11:20 開始

先是嘴巴消毒(像手術那種的消毒)、蓋上無菌衣(全身)、只露出我的鼻子和嘴巴,原本很冷的我,此時,心更冷了(咻)))))

整個手術歷時40分鐘,醫生先割開我的牙肉,再拿一把像鑽子的東西一直鑽我的牙床,震動的力道大到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在動~~

雖然我有上麻藥,但還是整個很可怕啊!!!!!!!!!

手術完,被割開的牙肉還綘了好幾針!! 不過,其實我至今仍不太了解醫生到底是放了啥東西進去~看術後注意事項,還寫到螺絲可能會鬆掉

哇咧~~ 還有螺絲喔~ 唉

每次看牙,我都覺得醫生心裡的OS是: 這麼漂亮的女生,牙齒怎麼爛成這樣??

醫生也說,植牙完,我還好多顆牙要治療、要補的,我實在不禁懷疑: 醫生,你是要騙我的錢吧? 不,應是要詐領健保費的吧??哪有可能這麼多蛀牙嘛 (自欺欺人中...)

好了,大家一定很好奇,植牙完我變怎樣了吧?? 答案是,我的臉腫到今天啊!!!!! 像豬頭,我個人覺得

Day 3.jpg  

這是第三天拍的(用我筆電的視訊拍的),也就是昨天,看的出來是哪邊腫吧??

Day 4.jpg  

這是第四天,也就是今天拍的,臉還是腫!!!!

最慘的是,昨天我還排重做另一顆牙的根管治療,那顆牙,就在植牙傷口的旁邊,天吶! 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悲苦?????????

今天一整天,我的牙一直在抽痛,到底是哪顆在痛,我已經分不清了

我今天很認真的在想,到底是生小孩時,自然產時面對醫生比較尷尬,還是看牙醫時面對醫生比較尷尬??

我個人的答案是,看牙醫比較尷尬!!! 因為,生小孩是件神聖的事,而看牙醫,根本就是一件蠢事!!

是誰叫妳把牙搞成這樣的啊? 啊????????? 是妳自己嘛!!! 然後現在花錢又丟臉,真的是,沒救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