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: 馬麻,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啊??

媽: 幹嘛突然問這個啊?

澔: 因為叔叔說我小時候醜醜,可是我看書(指相本),每一張都好可愛啊! 那一張可愛、這一張也好可愛耶!!

這句話,把正在開車的澔爸逗笑了!! 怎麼生了個這麼自戀的兒子?

我說: 叔叔怎麼知道你醜醜??

澔: 他說我小時候生出來很醜啊 (小叔說的一點也沒錯,澔出生的樣子會讓人難過的心碎....)

媽: 對啦! 你小時候很醜,但現在很可愛啦!

聽到"可愛"這個關鍵字,不關叡的事,他也跳出來說; 我才是可愛啦! 哥哥是帥

兩兄弟就為了誰帥,一路爭回家!

是說,澔自己提起這話題,又說他是可愛,真的讓我和澔爸開心極了!!

好個自大的小鬼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