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很喜歡吃白飯!

其實我不光只愛白飯,只要是原味的,像是白粥、白吐司、白饅頭,我都好愛!

懷阿叡時,我每天都吃7-11 或全家的白吐司,我同事都說我是可憐的媽媽

所以後來阿叡這麼愛吃,大家都說是因為我懷孕時吃太差造成的

我永遠記得,去待產的那天,生不出來很痛苦,還要記得打電話回去交待同事

我的抽屜還有半條沒吃完的白吐司,記得幫我丟掉,不然2個月後會變森林(霉菌)

不過,我的最愛還是白飯!!!!!!!!!

其實我以前沒有很愛吃飯的,我也忘記是從什麼時間開始,只要老媽在煮飯,我就會靠過去聞飯的香味,真的好香啊!

然後飯煮好了,我一定要馬上挖一口來吃才滿足!

每天早上醒來下田拔菜時,也先是去電鍋看有沒剩飯? 有的話,我要挖一口來吃才行!!

可以想像一個女生趴在電鍋前面,用飯匙挖白飯吃的樣子嗎? 真是MAN 極了

曾經,我也去過同學家裡表演吃白飯吶!!

因為同學跟她家人說,她有個朋友很愛吃白飯,然後有天我去她家,她家又剛好有沒吃完的飯

於是,我就應觀眾要求盛了一碗來吃,同學、同學的媽、同學的妹妹和姊姊,看我這樣只扒白飯,嘖嘖稱奇啊! 後來她姊忍不住開口

ㄟ,我們家有肉鬆,妳要不要配一點啊??

我說不用啦! 飯就是乾乾的才好吃啦! 配東西就遜掉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一段更精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結婚之前,我都只能被動的吃媽媽煮的飯,我從來沒買過一包米!

不過愛吃飯的症頭愈來愈嚴重,嚴重到,只要有人提到白飯,我就會忍不住想要馬上吃一口

同事、朋友都聽我說過

不要在我面前提到"白飯"兩個字

實在是因為我聽到了,就會想要吃啊! 有時自己想到白飯,也會想要馬上吃,不然整個心神很不寧!

婚後有了自己的家庭,買米成了我最開心的事! 一次一定要買2包,不然吃到快沒米時,會很痛苦的!

其實,我很想買很多包,不止2包,看到那些米,就很想每包都馬上煮來吃,我真的很愛買米啊!!!!

煮飯時,每次澔爸叫我煮一杯半,我就會忍不住多煮一些,就會怕我還沒吃飽,而飯已經沒有了,那我會生氣!

我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煮一定份量的飯,老公叫我煮多少時,我都會忍不住多一點~

所以有一陣子我們家吃飯時,老公盛飯都會問我; 妳真的只有煮**杯嗎? 沒有多煮嗎?

然後我就會很尷尬的說,有啦! 我多煮了一格的米啦! 接著我就阿莎力的說:

你盛一碗就好,剩下的都我包啦!

在婆家吃飯時,如果大家都吃飽了,飯卻沒吃完,小叔或慧君都會把飯鍋嘟到我面前

妳要不要把剩下的白飯吃掉??

有時,我真的可以耶! 就是我明明已經吃飽了,但是到手的白飯,我還是會想辦法吃掉啊!

在家人、朋友面前,我可以盡情的吃白飯! 有次和同事聚餐,我們去吃石鍋拌飯

其實我很不喜歡吃溼溼、有菜在上面的那種飯,所以吃沒幾口,我就吃不下了

然後有位男同事點烤肉飯,附的是一碗白花花的白飯啊! 他說他不吃,我就急忙說; 給我,給我!!

結果,我就吃白飯配石鍋拌飯,把兩種東西都吃完了啊! 只要有白飯,我可以將就把其他東西一起吃掉

Ben 看到這一幕,整個傻眼,忍不住站起來說: 我很想叫其他桌的客人也站起來替妳拍手,妳真的是太強了!!!

不過,和客人出去吃飯時,其實我很困擾的! 雖然同事會配合我,帶客人去有白飯的地方吃飯

可是,總不能每次都是同事吃半碗飯、客人吃一碗飯,然後我硬要吃二碗飯吧??

可是,只有一碗我真的吃不夠啊!!!!!!!!!!

有次我們帶客人去吃現炒,白飯是一鍋上來的,我同事(ben)盛了一碗飯,都沒啥吃

我猛吃飯,還邊注意客人的動作,看他好像很喜歡吃這些菜,盛了第二碗飯,我心裡大喊

賓果! 我也可以盛第二碗了!

雖然,我一點也不覺得吃飯有啥可恥的,但畢竟是女生,一次吃二碗,而且是滿滿的二碗,在座的人看了還是會覺得很奇怪的~

所以有時為了形象,我還是得裝一下,只吃一碗飯!

這麼愛吃飯,我不禁擔心,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啊???

光看到人家介紹好吃的白米,我就會想辦法去買! 會忍不住幻想白米煮成熟飯的樣子,彷彿我已聞到了那飯香味!

有沒有人可以找我代言、或試吃新上市的米啊? 我真的很適合耶!!!

一般人減肥,都不吃澱粉類的食物,所以也就不吃飯

可是我超愛吃飯,卻還是瘦瘦的,所以,我相信吃白飯(不要配有的沒的) 應該是不會胖的,倒是吃菜才會胖吧??

有人可以介紹我好吃的白米嗎? 個人目前覺得最好吃的白米是" 益全香米" 和" 中興無洗米"哦! 超讚的啦! 不過,不便宜就是

如果有同好,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