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宣布,4/24(日) 這天由業務主辦事務性的登山活動

主辦人是白目兄,我是協辦人

為什麼主辦是白目兄? 因為老大說要訓練他辦活動的能力

那為何我是協辦? 這和殺氣無關,因為,去年的事務性登山,小姐我,最後一名

怎樣? 報名表裡又沒說不可以爬最後一名?? 強制大家一定要去爬山就算了

連爬最後一名也要一直被唸喔?

今年的年度計劃裡,老大還回覆我的計劃,cc給所有事務人員,叫我今年目標要爬五座山才行

哇咧,爬5座枕頭山我是沒問題啦! 爬真正的山? 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,宅媽很忙的....

其實公司辦登山是從前年第四季開始,爬大坑的9號步道,9上10下(9號上,10號下)

從沒登過山的我和澔爸,爬完真的快死掉,跟朋友說9號步道很硬,還被人家笑很久

因為,9號步道是大坑裡最涼的一條步道啊!

去年再次辦爬9號步道,然後又追加一個聖誕禮物,12/25 這天由2位"閉俗"的會計辦事務性登山

結果選潭子的嶺秀山莊,還一直跟我說比9號輕鬆許多

我就拉著老公一起去參加,結果,我爬最後一名也就算了,還差點鬧離婚......

我強烈懷疑有地中海型貧血的人不適合爬山啊! 因為我真的一路很暈、很喘,不能呼吸

結果爬的也很累的老公,要一直陪我停下來休息,眼看同事一個一個超越我

還有一個更猛的女同事,比我矮,卻抱著重達20~25公斤的兒子往我面前快速走(這時是一連串的上坡啊~ 事後我唸她,是存心給我難看的嗎?,她還回我: 我哪知妳這麼弱..........)

 

而我,蹲在路邊喘的要死,老公看到同事這麼猛,不斷給我白眼,一直叫我快點走了

我卻仍待在原地裝死,我覺得他當下應該很想丟下我離去,最後他只撂下一句話:

下次登山妳自己來!

我說,登山嘛,是為了健康、要運動嘛! 那有爬完全程就好了,爬第一名的人還不是要等最後一名的我,幹嘛那麼計較呢? 好歹我也有爬完,沒有掉到山下去耶!!

沒想到,那天爬最後一名一直被老大唸就算了(算他厲害,腿短還能爬這麼快,我認了.....)

回到公司,輪流有人來笑我,笑的內容不外乎

Venus,我真的沒想到妳這麼弱耶! 看起來很能爬啊!(你是哪一眼看出我很會爬的?)

Venus,看妳瘦瘦高高的,怎麼會爬不動啊? (啊就真的差點要摔下山了,不然要怎樣咩?)

Venus,我真不敢相信妳是最後一名耶! (啊40就擺在眼前,不然要怎樣?)

厚,是誰規定高的人、瘦的人就一定要很會運動的啦???

雖然小學我可是手球隊、排球隊的,但之後,我就不愛運動啦!

國中、專科,每次跑步都排我,女籃也排我,拜託! 手長腳長不代表跑得快、投得準啊!

我這輩子,就只愛打排球而已,其他運動我都不愛

不過,要叫我走路也行,我挺能走路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很悲情的4月登山這件事上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! 禮拜一喝茶,老大很賊的跟我說: 聽說你的主管要找你辦活動

我心裡就知道不妙,我的主管,機車的不就你老兄一位而已嗎???

果然,說話也很乾脆,直接帶入4月登山由我和白目兄來辦

我說好啊! 我們來辦健行,不要登山,不然公司5樓來回爬個10次也不錯啦!

同事聽到要爬山,又是一陣唉嚎! 結果這次開心的是我吶!

因為我一定會找一個很爽的點給大家爬的啦! 我不會和自己過不去啊!

聽說以往辦活動,老大的意見特別多

希望這次由我來辦,天蠍對天蠍(沒錯,我們老闆生日只差我一天.....),我應該會贏吧?

最好地點我一次提案就通過,不然光堪查場地(也就是每個提案的點都要爬一次)

想到我就腿軟了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