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純粹是記錄文,所以,沒啥圖,不喜誤入啊!!!

今年過年出去玩的行程,由黃爸和惠君主辦,延續去年的作法,今年民宿一定也要訂包棟的這種!!

而且隨著小孩愈來愈多,大家也有共識,出門就不要去太遠的地方,隨便換一個地方打牌就好了,哈~ 這是男生們的心聲啦!!

後來選定南庒-蘿拉農場,初三出發,初四回來! 參加的人員真是破天荒的齊全啊! 總共有7對家庭,小孩也從元老級的穎、荳、澔,慢慢的加入佑佑,再來是阿叡,然後今年是阿弟仔(第一次和大家過年出去玩吧??),總共有6個小孩吶!! 也是熱鬧極了!

請原諒我,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照片,因為呢! 我們相機裡的照片,在初三晚上不知澔怎搞的,全刪掉了!!!!!!!!!!!!!!!! 所以,一切都歸零,還好我照片都有上傳到我的電腦,不然澔爸肯定要打人了啦!!!

IMAG0076.jpg 

此張照片是澔爸手機拍的,出去玩那天中午,大家點了兩桌合菜,因為生意太好,阿叡又急著要出去玩(我們說,吃飽飯才能出去),所以白飯才一上桌,這小子就是這副模樣的猛扒飯,不用3分鐘,就把一碗白飯吃完了,大家笑翻了! 說他真是有乃母的風範啊!!! 看到他這麼阿莎力的吃白飯,媽媽我也跟進先吃一碗白飯再說! 還好白飯無限供應,讚啦!!

話說,叡吃完飯,就拉著大人的手要出去玩,可是,大家都還沒吃東西,餓吶!!! 然後他就開始大哭,後來好像是佛心來的黃爸,自告奮勇先帶小孩出去玩,其他人先吃,然後再輪流接力去陪小孩玩! 不過是說啊! 這接力的除了有小孩的黃爸排第一棒外,其他的都是還沒有小孩的人去幫忙帶的,哈哈! 有小孩的爸、媽,反倒是很爽的在吃飯啊! 我是指我和澔爸啦! 哈!!!

原本也要一起去的荳家四口,因為荳和阿弟仔都在拉肚子,忘記是啥病毒來著,所以就臨時取消不去了!

結果這天晚上,一家四口居然稍稍的出現在民宿啦! 把大家給嚇了一大跳啊! 原來是小鬼們的病情都有好轉,加上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跟媽媽說: 我好想跟穎穎和澔澔一起出去玩,這才讓荳爸和荳媽決定上演這場溼貝秀,真的把大家都嚇到囉!! 不過,這晚小孩們真的是玩瘋了!!!

隔天一早,享受農場準備的早餐,其實這家農場還蠻不錯的啦! 只是太深山了一點,不過,有很大的場地讓孩子們玩,離星星也很近(是的,昨晚我們有出來看星星,超多、超大顆的啊!),偶爾來這邊住一下,也很悠閒啊!

吃完早餐,黃爸和佑佑把拔陪小孩們玩球,消磨時間! 沒陪小孩的人,開始收拾行李、退房。離開之前,由我號召大家拍團体照,不然每天出去,都沒留下證據啊!

P2063529.jpg 

瞧,這聲勢很浩大吧?? 希望明年,還沒有小孩的三組人馬,可以替這群朋友再添三位小小生力軍啊!

P2063545.jpg 

堅強的牌友陣容,哈哈!

P2063548.jpg 

我們這一家!

從南庒離開後,大家決定趁著天氣好,去大湖採草莓!! 耶! 我最愛草莓了!! 不過,我家的男丁完全不感興趣啊! 澔和把拔在車上等,叡跟著我,又一直哭要上車,真的是打壞了我的興緻啊!!! 趕回台中看醫生的小叔和慧君,並沒有一起採草莓,但小叔是過去一年打牌的總贏家(初四早上總結算),所以留下幾千塊要我負責讓大家一人帶回一盒草莓,讚啦!!!!!!!!

好啦! 採完草莓,大家就各奔前程了,沒辦法,誰叫這年假這麼短,有人初五就要上班了啊!!!!!

明年的年假有9天,下次是誰主辦呢? 好像是松樺和盈潔,期待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