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進財魯肉飯吃完早午餐後,我們直接往安平古堡出發!

上次來安平古堡時,還沒有安平樹屋! 不知從何時開始有的,所以,我們這次先從安平樹屋逛起囉! 我和澔爸需買門票,一人50,不貴!

P2273601.jpg 

阿叡現在101個拍照POSE,說是學校教的^^

P2273602.JPG 

看到了嗎? 有兩個小人在樹屋指標的後面哦! 這是澔和叡啦!

所謂的樹屋,和我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。樹屋,指的不是樹上的房子,而是房子被許多榕樹根給包圍起來,應該是說,榕樹根裡的屋子才是

P2273603.jpg 

樹屋裡,很多像澔身後這種大榕樹根! 房子整個被包起來,也算是壯觀!

另外,還有架起樓梯讓遊客往榕樹上走去

P2273606.JPG 

榕樹上的一個角落

P2273607.JPG 

父子三人合照

逛完樹屋,往緊臨的朱X 瑩以前居住的地方走去逛逛

P2273611.JPG 

後面就是我說的那個人住的房子!! 台南這天熱死了,瞧,阿叡多豪邁的在補充水份啊! 哈哈

之後,往另一個方向的安平古堡走去,途中,經過鄭成功的雕像,幫兩兄弟拍張合照!說是合照,其實只有一人看鏡頭~ 沒辦法,兩兄弟現在的年紀很難一起靜下來,只好抱著"有拍到人就算了"這種心態 XD

P2273612.jpg 

P2273614.jpg 

看到照片後面大大的四個字,知道我們到了安平古堡了吧?? 安平古堡,是我和澔爸第一次到台南去的地方啊! 整個很懷念!

P2273619.JPG 

我還記得當初是我和澔爸坐在這炮台上合照的啊! 那時澔爸好瘦的捏!!! 現在,我卻變成和2個以後是別人老公的小鬼拍照>"< 而且為了拍這張照片,我都快上演打小孩的戲碼了,因為兩人只顧著爬上爬下,完全不配合; 然後好不容易小孩都看鏡頭了,卻又因為龜毛的澔爸為了要取較好的景,一直沒按下快門,結果小人又失去耐心,開始動來動去! 一直很想拍照的媽媽,整個很火大啊! 還好後來還是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 ^^

P2273618.jpg 

不過啊! 這天天氣實在太熱了,加上阿叡可能想睡覺,所以他一路上心情都不美麗啊! 一不如意就哭,這張照片哭的多哀怨? 因為他已經很不開心在哭了,媽媽我在旁邊又一直興災樂禍的叫澔爸來拍下這小子醜的一面,所以阿叡才很怨啊!!! 不過,看他頭髮溼成這樣,看倌應該能原諒一個愛哭的小孩吧?? 只是當下我也很熱,所以無法感同身受,只覺得小孩太煩了啦!

P2273624.jpg 

相較之下,澔從頭到尾都玩的很開心啊! 讓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一直跑,然後阿叡也會跟著跑,然後媽媽也要跟著一起跑(其實是追小孩),所以我整天一直在叫他" 不要跑",真的很累吶!!!

P2273645.JPG 

逛完安平古堡,時間還早,這麼熱,也不能直接去黃金海岸,會曬死吶!! 所以,我們又繞回孔廟,雖然台中也有孔廟,但我相信,別人家的孔廟比較大吧? 哈哈!小鬼們身後是一片文字牆,原本是想拍兩人靜的一面,結果澔好像不想跟叡一起拍,連鏡頭也沒看吶! 只有阿叡一人自high

P2273649.jpg 

看的出來澔才哭過嗎? 為了拍這張父慈子笑的照片,讓兩兄弟又吵了一頓,就為了爸爸要先抱誰而吵架,澔還大哭(應也是累了),最後只好勉強澔爸兩個都抱,小人才開心的笑了! 是說,老公你這張很帥耶!!!!!!!!

好啦! 我們在孔廟一直撐,一直撐,撐到3點半,小孩真的已待不住了,所以我們就前往黃金海岸玩水囉!

P2273652.jpg 

瞧,兩兄弟玩沙多開心啊? 出門前,我早把兩兄弟的短袖和短褲都備好,就是要讓他們來這邊滾的,果然兩人開心極了!

P2273655.JPG 

不過畢竟是海邊,太陽很大,風也很大啊! 所以,我還是又走回車上拿薄長袖讓兩人換上,這張照片拍的真好啊!!!

P2273662.jpg 

我們去踏水,我把兩兄弟的手捉的很緊、很緊,因為浪一直打來,我怕他們太興奮,就往前衝去,所以我的手一直沒離開過他們! 老公這張照片拍的也很好,有拍下我們玩水的剎那啊!! 澔和叡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

P2273669.jpg 

我跑!! 這麼開心!!

黃金海岸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,所以這裡很少人來,沙子很乾淨,沙灘也沒有垃圾; 沒有人擠人,只有滿天的風箏。兒子們開心的玩沙子,我就站在旁邊看他們玩,和老公玩自拍!!

 

P2273672.JPG 

 一個臉大的人,要和一個臉小的人,玩自拍,真的很麻煩! 每次拍出來,都是某人的臉超大,後來我們就協調出以後要一人往前,一人往後,就可以拍出臉一樣大的照片囉! 這張我還算滿意啦! 想起8年多前來黃金海岸時,我們也有合照啊! 改天把這照片整理上來,可以對照一下~~~~

P2273663.JPG 

這張是我拍的,超讚的啦! 要是有什麼攝影比賽,我真想拿去參加耶! 作品名字就叫做" 那一年我們去看海~~~" 哈,很爛~~

P2273677.JPG 

這張不用我說,大家也知道是我們四個人的腳吧? 其實這叫一家人,我超愛這個fu的!!!!!!!!!!!

在黃金海岸待到4點半,愈來愈冷了,所以我們決定回家! 本來小人還叫不動的啊!一直要再玩沙子,只好使出必殺技,祭出兩人都愛吃的香腸!!!

我們一直說,出口那邊有賣香腸,兩人才肯移動腳步跟我們走啊!!

P2273682.jpg 

有玩又有吃,讚啦!!!!

台南真的是很適合一天來玩,不遠,有的吃,有的玩,還可以玩沙、玩水,真的是很棒啊!!!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