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叡最近做夢說的話,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啊!

已經連續三次做夢,哭鬧了一整晚,哭的內容都是: 我要吃,我要吃啦! 給我,我要吃!!

昨天又哭了一晚,還連帶打我、踢我一整晚,內容也是一直喊他要吃、給我、不要打,我要吃~~

睡在旁邊的我,忍不住先笑了,再用力把他打醒

這小子,平常胃口很好,醒著的時候都在吃,沒吃東西時在哭,因為哭大人不給他吃東西

在年初,看他身材一直往橫的發展,我才跟婆婆說,一定要控制他的飲食

不然平常婆婆餵他吃完晚餐,小叔和慧君買便當回去吃時,他又圍在旁邊,把人家的肉都吃光了

不給他吃還不行,且專挑肉吃啊! 難怪慧君一天到晚叫我付她便當錢,她都瘦了吶!

怎知控制阿叡的飲食後,換做夢討吃的! 不知情的人聽到,以為是老媽我虐待小孩不給吃啊!!

昨天被叡打了好幾下,我想他應該是夢到媽媽搶走他的食物吧,因為他大喊: 我要吃芭樂啦!

我真的快笑死了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