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阿叡第一年知道紅包的意義,因為上學老師都有教!!

第一個發紅包的是仁,過年前就先包了,當時正忙著吃巧克力的阿叡,居然不要紅包,只要巧克力!!

回到婆家,我把這事說給小叔聽,他又問了叡一次: 你要紅包還是糖果? 叡又一派豪氣的說: 我要糖果

急得老媽我在旁直說: 要紅包啦! 紅包可以買很多糖果耶!!

後來小叔轉問澔: 叔叔要不要包紅包給你??

澔更豪氣了,他說: 不用了,不用了,我已經有一包了(指仁包的那個)

這下媽媽聽了又更急了,連忙說: 要啦! 要啦! 要紅包,才一包而已,不夠繳學費啊!!

逗得大人們笑呵呵,我把兩兄弟叫來耳提面命一番: 有人要包紅包給你,一定要收下來,並且跟大人說新年快樂,知道嗎?? 紅包拿到手,要馬上交給媽媽!!

還好兩兄弟算受教啊!! 除夕夜那天回婆家吃飯,媽媽收紅包收到手軟啊!! 啊~~~~ 不是啦! 是兩兄弟收紅包收到手軟啦!

每年除夕夜回婆家,都可以收到好多紅包,真的很開心啊! 我也催慧君,再加油,明年過年我才可以回包給她小孩

不然年年收大哥和小叔的紅包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!!!!

兩兄弟也很聽話,紅包一拿到手馬上拿來給我,叫我收好要繳學費的!!

澔爸說,等兩兄弟上了小學後,這些紅包就要幫他們存起來,我們也會開始包紅包給他們

在這之前,收到的紅包就暫時交給媽媽保管吧! 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