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我當你是朋友; 無話不談的朋友

沒想到,你卻背叛了我!

也許,你不知背叛已不是秘密,也許,你也感受不到我的疏遠

但我仍要跟你說,我很心痛這樣的結果

出賣有分好意與惡意嗎? 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

有的人,太自以為是,以為坦白對大家都好

然而,你問過當事人嗎?

你沒有,只是用你以為的態度來處理這些事

我對你心痛極了!!!

甚至,你一句假裝慰問一下的話也沒有! 

也許你覺得我任性、愛孤立、愛搞小團体

無所謂啊! 

我從來就不怕敵人多,我也不怕得罪人,對就是對,不對就是不對,否則我也不會被叫是殺手或大炮

我的字典裡,本來不是只有敵人或朋友的,但是你,很不幸的,要被我歸在敵人那塊,因為出賣,就不會再是朋友了!!

不過,我不會說破這種關係的! 多年以來,我已學會如何當雙面人!

也多少向你學習到如何當雙面人,大家看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