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杜拜回來三天啦! 但是拜飯店龜速網路網路之賜,在杜拜都沒處理公司的事,所以回來真是忙翻了!!

不過,我還是要抽空再次表揚一下我買的象印燜燒罐!! 這次若沒有它,我應該會餓死在杜拜!

因為杜拜的東西真的很可怕,我都吃不下啊!! 同事禮拜五看到我回來,還說我瘦了咧!

是啊! 展覽每天中午我都沒吃,因為東西難以下嚥,我寧可不吃!!

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回到飯店第一件事,就是燒熱水,因為燜稀飯一定要有熱水啊!!


三個功不可沒的主角,還好飯店房間有附電水壺啊! 這包米,是真空包裝,從台灣帶過去的!

煮熱水,不用3分鐘


白米先用熱水洗過備用,大瓶裝的水,旅行社每天不限量的供應,真是貼心!!

早餐和宵夜,我一定要吃一罐的稀飯,就純稀飯,不用配任何東西,真的是很滿足啊!!!

未來白米和燜燒罐變成我出差必備的行李了,象印我愛你!

燜燒罐,啊,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