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12/27~29有美商公司的上海人員來公司稽核,因為她和我們也算熟了,來過很多遍,所以中午我們都一起用餐

得知她12/29這一整天是沒事的,她想一償夙願到日月潭去看看,因為上次她去時,遇到下雨,沒辦法好好欣賞日月潭的美!

由於這時間,歐美客人也都放假,原本我也想休假去,是卡到這客人來訪,所以我才來上班的,因此,Ben 就問我一同前往吧! 我當然是說好囉!

隔天早上,經理得知我們兩人要陪客人出去,唸了一下,說未來就由我接待女生客戶遊玩的事情,我當然也說好!!

此行,是Ben 開車(經理的L名車啊!),我坐後座陪客人聊天,抵達涵碧樓時,約中午12點半!

說真的,要不是ben帶路,我這輩子是不會進涵碧樓的啊! 但他和漢都說,這飯店裡的中式餐廰(湖光軒),價位和平民!

我看到菜單時,也驚呼真的是平行啊! 每樣菜都300多而已,和一般點菜式的餐廳差不多啊!!

而且這涵碧樓真的是美啊! 直接可以看到日月潭,我不禁也一直"哇"個不停!!!


從涵碧樓看出去的日月潭,也太美了吧!! 和平地相連這塊是水池,上面有真的蓮花放在盤子上!!

由於平日,餐廳沒啥人,我們排到靠窗的位置,這天天氣很好,看出去的日月潭真是美呆了

窗外的日月潭

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,叫我坐上一下午也沒問題啊!!

我們點了四樣菜,都非常好吃!! 我還點了第二碗飯咧!! 沒吃完的,ben 也叫我打包帶走,因為很值得帶走啦!!

吃完飯,和客人到外面拍拍照,真的是美景怎麼拍人都美啦








後來,我們沿著旁邊的教師會館走到環湖步道,日月潭就在我們旁邊!


我往後退一步就是日月潭了啊! 忍不住搞一下自拍^^


這張照片的重點,是在我身後的這艘漁船,非常的特別! 客人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呢!

我們就在這湖邊待了約半小時,然後就開車回台中了,因為客人是隔天一早的班機,也不想太晚回到飯店啦!

下次,我一定要叫澔爸帶我們再來一次,很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