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帶叡去剪髮,曾家父子三人,髮型都出自同一師傅啦! 所以,其實剛剪完都同一個呆樣

叡在剪髮時,整個臉很臭,也可以說是無奈吧!! 剪完媽媽看了忍不住一直笑,太阿呆了啦!


看的出來是剪過的呆樣吧??

不過,我還是一直跟他說: 阿叡好帥哦! 帥呆了!!  叡才開心的笑了!

我想到不久前,澔剛剪完髮時,也很呆,我一直笑他呆,他一直跟我說是帥,不是呆

最後他自己定義說: 我是帥呆了啦!

澔很在意帥不帥這件事啊! 因為我睡前跟叡說,明天一定會有很多人說他很帥,叡也說對!

結果躺在一旁睡的澔說: 馬麻,我也要去剪頭髮了! 我的頭髮都亂亂的~~

我說: 你才剛剪完耶! 不用剪了啦! 現在就很帥了啊!

澔說: 不要,我要剪完頭髮才會像弟弟這樣很帥!!

哈哈! 真的很呆啊這2兄弟,殊不知剪完是最呆、最醜的嗎??

小叔還虧阿叡: 你剪一顆頭,阿婆有沒多收錢? 因為你頭這麼大啊!! ="=

澔小時候因為頭髮一直長不出來,被我捉去剃了好多次光頭

而叡,頭髮一直不算少,所以沒被剃過光頭; 但最近,澔爸愈看叡的頭型愈滿意,因為叡的頭真的很圓又很大,實在太適合光頭了! 澔爸巴不得現在就幫叡理光頭啊!

所以我想,下次阿叡的新髮型非光頭莫屬了,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