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回家,鄰居某戶一直無法把車停進車庫

我們在巷子口等很久,結果澔發言了: 這一定是女的開的

我和澔爸聽了大笑,我問澔: 為什麼說是女生開的?

他講這話的口吻,跟他老爸也太像了吧!

澔說: 這一定是女生開的,因為她都亂開

我說: 可是馬麻也是女生啊! 我就沒有亂開車! 把拔是男生,他會亂開車耶!

澔; 把拔不會亂開車啊!

我: 他會啊! 他都闖紅燈!!

澔: 不會啦! 他下次就不會再闖紅燈了!!

嘖嘖嘖! 好一個護爸心切啊! 這種話也說的出來,澔爸不闖紅燈就不叫澔爸了啦!!

這讓我想到昨天,澔爸又搶綠燈(紅燈即將變綠燈),澔就說: 把拔,你是看到快來不及了才闖過去,對不對??

總之,就是替把拔的不守法找理由,澔爸開心的笑了!

但我說兒啊! 年紀這麼小就性別岐視,你會不會太誇張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