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兄弟難得的會一起玩,感謝仁送他們一人一台車子,夠兩人玩一陣子了!!


鮮少感情很好的時候,而且乖乖的站好拍照啊!!

話說,兩兄弟的個性很不一樣,連興趣也很不同!!

澔是標準只想要玩、看電視的小孩,他可以不吃東西,但一定要看電視!

每次回到婆家,像是去到了天堂! 不是玩大伯的手機遊戲(HTC),就是一人跑去一個房間看卡通,假日還會吵著回去等著玩Wii

他小班做視力檢查時,就很明顯的發現視力不好了

然後最近又這樣沒限度的傷害眼睛,我真是一個捉狂!!

逼得我不得不限制他待在婆家的時間了,因為婆家所有人護孫心切,不是不停的讓他們看電視就是吃餅乾糖果!

這點,又趁了阿叡的意,因為,他最喜歡的就是吃東西,只要沒人管他,他都在吃東西,不管誰吃什麼東西

他一定吵著要吃! 不給他吃,就是在地上滾!

他不愛看電視,一點興趣也沒有; 平常我煮菜,叫他待在樓上看電視,他不要

寧願在廚房等我,然後我一端菜上桌,他會爬上去用手直接拿來吃,也不管燙不燙,而且不怕我罵

看他吃東西的樣子,覺得很可愛又很好吃的樣子啊!!!


看看這身材,都快成澔的2倍了!!

我不喜歡餅乾糖果就是這個原因,孩子們在兩個阿媽家已經吃不停了(尤其婆婆特愛買零食來哄小孩~~),在家繼續吃還得了??

真的很擔心有天澔變四眼田雞,叡成了小胖子!!

愛他們,就不要害他們啊!!!!


澔真的被叡給遮住了!!! 還好澔還有高出叡一個頭,不然,真沒人看得到澔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