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! 阿叡終於有運動服囉!! 不過,他是穿澔的二手衣,澔穿大一號的新衣服,所以,兩人的衣服都偏大,XD


再來一張相親相愛的"假照"!!

上個禮拜,阿叡的學校生活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!!

禮拜一早上,他搶了一個中法混血兒的小女生的玩具,把人家的臉抓傷了

隔天聽助教講,我才知這一抓可不輕,小女生的臉上有三條抓痕啊! 

我聽了心裡一驚,這小女娃真的很可愛,如果我是她爸,應該殺來學校宰了叡了吧!!

然後在同一天的下午,午睡醒來,叡的左眉上,被隔壁的小女生咬了一口

老師晚上打來跟我解釋案發經過,她說當下以為那女生是在親阿叡,哪知她一離開,才看到叡的眉毛上有咬痕

而這小子,居然沒哭也沒叫,是嚇呆了嗎????

老師光是解釋阿叡早上如果抓傷混血兒,然後下午如何被咬傷,就講了快20分鐘

語末,我忍不住跟老師說; 辛苦了,每天要一直打電話給不同的家長解釋貴公子/公主如何打了人/ 咬了人,或者如何被打/ 被咬!! 真是累啊!!

老師也笑笑說: 沒辦法,這年紀的孩子就是這樣! 不24小時盯著,一下就出事了!!

睡前我問阿叡,眉毛是誰咬的? 他還很"臭奶呆"的說出對方的名字,不過,媽媽一個字也聽不懂,只有一直笑他活該,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媽媽幸災樂禍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叡被咬完,這齒痕都還沒淡掉咧! 就在禮拜三,阿叡又被同一個小女生給咬了!

這次咬的是他的大姆指,而且有脫皮流血!

這過程是老媽跟我轉述的,我想,老師大概也不好意思再打給我了!!

神奇的是,叡被咬第二次了,居然還是沒哭啊!!!

就連我問他,手手誰咬的,他也一副無所謂的說: 小朋友咬的啦!!!!

老媽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妙的話,她說; 還好打阿叡的是女生,如果是男生的話,我們宥叡就會跟他打架了!!!!

這倒是真的啊!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,9成都是生兒子,所以叡的身邊都是哥哥、弟弟

很少有女生,有的話,只有荳、婷和慈,這些都是姊姊啊!!

所以他就甘心被班上的小女生打,大概也不知如何還手吧!!!

而被他抓傷的混血兒,比較倒楣,雖然是女生,但手上拿著叡想玩的玩具,少爺自然不管他是男是女,先搶了再說啦!!!!

因為阿叡被同一女生連咬兩次,還被小叔笑呢! 笑他不會打女生,呵呵!!!!

不過,我很想看看,這個兇巴巴的小女生長啥模樣? 沒想到叡也有遇到對手的一天啊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