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大家身邊多少會有種叫"牆頭草"的人吧!!

在職場上,這種人更多!

妳以為他/她很好,跟他挖心掏肺的,結果,他/她也去跟別人挖心掏肺的,順便把妳的心和肺也給掏進去了!!!

表面上和我很好的人,我相信他/她也會跟別人說過我的不好,這是很難避免的!

很少有人可以在別人罵一個人時,能夠旁觀者清的不說話

多少都會說一點什麼吧!!!

對我來說,沒關係啊! 本來就沒有人可以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

不過,我希望你/妳不是,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/妳

不然,至少你不用說我好,這樣在被你捅一刀後,我比較不覺得痛!

若硬要我在這件事上學到什麼的話,我想,我只會從大炮變小炮吧! 畢竟,事不關己、置身事外真的不是我的個性!!

雖然我很同意,職場上,多做事少說話就沒錯,寧願對內簡單、對外複雜些

雖然現在看來,事情是持相反的方向在進行,但是,我想很快就會簡單一點了!

畢竟我誰也不是,這短暫的漣漪很快就會平靜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