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難得,澔爸在一個禮拜初就先排好禮拜日的行程!!
他說,禮拜日沒事的話,要載婆和我們母子三人去天空之城走走!

這天,我們中午1點就出發啦! 因為澔爸怕太晚,人會很多!
沒想到我們這麼早出門了,去到天空之城,人也是多到澔爸一度想放棄!!
還好顧慮到老人和小孩會失望,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城啦!!
還好,還好,和那小不拉機人又爆多的心之芳庭相比,我完全可以接受今天天空之城的人潮啦!!


上次去天空之城,是去年4月的事,那時是颱風來、下雨的一天,沒啥風雨,澔爸也不知哪根筋想到,就帶我們母子三人去天空之城
那時,叡還很小耶!!

看啊,阿叡當時有這麼小啊!!

此次再訪,這阿叡已大到讓媽媽隨時都很想扁人的年紀了!!!
拍照也完全不看鏡頭,整個我行我素啊!!

是的,阿叡在研究的是木製的方舟,這方舟,就和綠葉方舟那個一樣,因為天空之城和綠葉方舟是同一個老闆 XD

天空之城的腹地其實算很大,隨便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
而且城堡的正前方就面對著鯉魚潭水庫,真的是很美啦!!

有一個水池,明明不是給大家玩水的,但曾家二位少爺不顧大人攔阻,硬是要脫鞋下去玩玩水

這水看來很髒,小人卻玩的很開心!!

我非常相信,女人當了媽會變得很厚臉皮,因為,我居然可以無顧別人異樣的眼光,讓澔和叡脫鞋下水玩一下下
雖然很快我就帶走他們,但我相信,應該有很多人心裡在OS: 這媽媽是怎帶小孩的..........



我很想再多走走,也想與美景拍照留念,偏偏小人很不配合


叡: 哼,我不看鏡頭!


叡: 快放我下來,我不拍了啦!!

於是,媽媽只好打消要當澔爸外拍麻豆的念頭,還是趕快去候位買東西吃比較實在!
天空之城的門票是一人100,小孩不用門票,一張票可抵一份餐點的費用,不過,我們還是多花了180
因為即使我們點最便宜的點心類,一樣還是要150啊! 然後飲料最便宜的一杯要180
為了要三張票都可抵用,我們硬是點了二份點心、一杯飲料!!!

等待的時間有點長,還好幫我們排的位置很涼、很大

等到很無聊的阿叡,一直在玩他的鞋子,想辦法要脫下來,這模樣,真的有鄉下人的"聳"樣啊!


澔很配合的和阿媽拍了張祖孫情深!


小孩愈等愈不耐煩,還好婆婆拿出糖果來治住他們!! 否則要上演失控的媽媽追著失控的小孩跑的劇碼了!


多虧婆婆幫忙帶二位少爺,我和澔爸才可假裝恩愛的來張自拍,不過我說,澔爸你的表情實在有點呆啊!!


有份點心是義式脆餅,沾的醬很辣,叡就硬要沾 & 吃,結果辣成這德性,笑死我們了!!


趕快喝涼的降一下火氣!


後來我又拿一片沾了醬的脆餅要騙叡吃,結果他看了老半天,挑沒沾醬的那邊吃,不笨嘛!!


吃完東西時,約3點半,我們就早早出城啦! 要不這交通是單向在管制,太晚走,又要等到天荒地老了!!

澔爸說,下次來天空之城,應該是明年冬天的事了,為何說是明年? 因為這種地方,一年來一次就夠了

那冬天的話,是因為其他時間都熱死人了,所以,一定要冬天來的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