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,你不能阻止別人原地踏步,但不代表別人願意看著你前進

我以為,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好了

卻從來沒有想過,這樣的積極在別人眼中原來是愛出鋒頭、太過高調

直到今天,我終於明白這一點,說不沮喪,其實是騙人的 

我不明白,你們不願意進步、不願意積極、不願意有想法

為什麼要別人也不可以??

我甚至把自己會的、把自己所做的,赤裸裸的呈現在你們面前,希望大家各取所需

你們可以選擇不聞、不看,但不要背後說我是愛表現

我相信女人是難搞的、是小心眼的,但是這樣的話若是出自男生,是很難讓人接受的

 

我從不覺得自己什麼都是對的,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,雖然我也曾試著說服大家

但是,我接受大家不被我說服 

就像,我不同意你說的,但我不會反駁你,我只會跟你說我的想法

但是,你卻不願意接受別人不同的聲音


願意安於現狀的人,沒有什麼不好

期待再前進的人,也沒有什麼不對

我們應該看的是別人的優點,而不是打擊對方

我相信人性本善,除非是被搧動!

我期待,有天真理會回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