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澔爸很少帶叡單獨出門!!!

今天(10.3) 下午,澔爸要去逢甲打球,一直叫我帶叡出門去跑跑,還好我不太想午睡,所以就答應囉!!


一到球場,一定要先餵叡吃東西,吃飽了,少爺才肯動的!!


開心到一直比"耶",不過,這個"耶"的動作,得靠另一隻手幫忙才行,哈


第一次自己玩球,有點不知要如何開始,先是看著遠方發呆許久


最後才自己玩起自己丟、自己撿的遊戲,這點和澔很不同,澔小時候一定會要媽媽陪他丟球才行,但叡可以自己玩,不要媽媽介入!


不愧是懶人叡啊! 丟沒幾下球,就累了,抱著球在原地又發起呆來了!!


帶他到操場邊的看台上,這裡的階梯很高,叡像看到寶一樣,一個人不停的爬、跳,在這比丟球還要待更久!!


小老鼠我爬爬爬!!

叡一個人玩的開心,我也樂得輕鬆,只是我看他把新的褲子在地上這樣磨,心好痛阿!!!

算了,小孩開心就好啦!!!!

這次叡單獨外出,我發現,其實他會孤單的,少了哥哥的打打鬧鬧,他常會不知要怎麼玩!

所以,小孩有伴還是很重要的啦!

下次出門,餅乾、糖果要帶多一點,XD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