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事多吃,多吃沒事!!

這禮拜是叡上學第三週,適應的情況愈來愈好,聽到"老師來了"會很害怕,每次小叔、慧君都要這樣捉弄他,真怕哪天他罷工不上課!

昨天我必須較早去上班,所以兩兄弟7點半就送到校了,澔和叡在同一校區等待!

我試著在摩托車上跟叡說: 等下和哥哥一起牽手進去學校,好嗎?? 叡低頭不語

不過到了學校,老師先將澔帶下車,澔就要直接進學校了,我提醒他: 要來牽弟弟進去啊!!

澔又回頭將站在腳踏板不動的叡牽下車,叡也很乖的讓哥哥牽著

看到兩兄弟手牽手走進校園,又穿一樣的衣服(老媽買了件藍色夾克給澔,伶這禮拜又給了一件捷哥的二手外套,和老媽買的是同色系的藍,於是我讓叡穿媽買的,澔穿捷哥的,兩人看起來就是穿一樣的衣服),我心裡真的是有很深的感觸啊!!!!

是那種: 我的小孩終於長大、會互相扶持的感慨啦!!


想當初,叡還只能跟在哥哥屁股後面亂跑而已

現在,兩人是平行平走的去上學了啊!!!! 這叫媽媽怎能不感慨呢? 就像伶老是說,看到澔或叡穿著捷哥以前的衣服時,她也會有很深的感觸是一樣的!!

唉,我們老了吧! 只有老人才會老是感慨啊!

今天叡的表現更棒,因為媽媽睡過頭,所以出門非常的趕,臨出門前,兩兄弟又為了該誰開門在吵架,我又急又氣打了兩兄弟的兄一下

兩人都是掛著淚到學校的!

不過,叡居然沒因此而鬧脾氣,來到校門口,我請他自己下車走進去

一位他不認識的老師來牽他進校,他也乖乖牽著老師的手,走沒幾步,還會回頭跟我再見,一連停下再見兩次啊!怎麼這麼棒??

看著他走到教室,還會在鞋櫃停下來脫好鞋,再進教室,那熟練的模樣,代表他真的把學校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了,我真的很欣慰!!

雖然老師目前對叡的評語都是: 沒哭的時候都在欺負小朋友,被制止了就哭,停了就欺負人,會搶東西、太自我,但這就是阿叡啊!!!

在學校的食量也是老師嘖嘖稱奇的,吃再多都要喝牛奶耶! 然後吃完一碗還會再拿去跟老師說:還要! 真的太可愛了

雖然是班上最小的,可是老師也誇,比其他大他很多的小朋友還要高呢! 老媽家的鄰居也都說叡"漢草(台)很好",不像2歲快2個月的小孩!

只是偶爾我想到,叡在幼稚園要讀上四年,就覺得,好漫長啊! 澔爸說的好,四年大學都畢業啦!!

然而,迫於經濟上的考量,還是只能讓他一直讀下去了!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