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久前,我們才歡渡結婚5週年紀念!

說是歡度,其實也還好,就去吃個飯而已,而且我這老婆真是賢慧,挑的餐廳是我有折價券的我才去呢!

去年吃飯的地方,也是因為有特價,二人同行,一人免費,所以我就約澔爸來去

澔爸的個性,如果我不把這些打點好,他可能會當做沒事般的混過去了!!

其實結婚週年,也沒啥特別,就是找一個名義去餐廳吃飯而已

我和澔爸一路聊的,也都是工作、小孩的事,連吃飽飯小逛一下,我看的也是兒子的東西~~

5年,算是一個值得記錄的里程碑啊!!!

當初結婚,也不是因為帶球跑,但婚後,我也不知怎搞的,整個進度很趕啊!

先是很快的懷孕了,然後接著買房子、叡出生,所以短短五年,我變成有殼蝸牛、2個孩子的媽!

在5週年前3天,叡也去上了幼幼班,我的經濟壓力又輕了一點,澔和叡下課後,一個老媽顧,一個婆婆顧

我和澔爸終於又可以2人單獨的吃晚餐了! 雖然還是我下廚,但至少吃飯不像在打仗,也不用一直罵小孩!

我們可以慢慢的吃,吃完才出門將小孩一個一個接回來,我真的有出頭天的感覺啊!!!

所謂的苦盡甘來,我想就是目前這個樣子了吧??

我給自己明年6週年的期許,希望老公還是同一個,然後經濟壓力可以再輕一點,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