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吃飯,和同事聊到小孩是否知道生死的問題,澔哥是從來沒問過我這事,他好像也很少問我讓媽媽難以回答的問題,媽媽甚感欣慰啊!!

晚上時,我自己和澔和叡在家,兩兄弟總是吵不完、媽媽排解到非常的無力,突然想過一個念頭: 如果這時我裝死的話,兒子不知會啥反應??於是,我就站起來,對著正在玩、吵架的兩兄弟說: 啊、我死掉了! 然後我就馬上倒在地上,動也不動!

我倒了一會兒,沒人要來理我,澔大概以為媽媽是在睡覺吧!! 後來發現媽媽躺太久了,他站起來,走到我身邊,一直叫我,我都不理他! 於是,澔開始大哭,一邊叫我一邊用腳踢我,是生氣的踢,叫我起來! 我繼續裝死!!

叡看哥哥一直叫媽媽沒反應,大概也知道代誌大條了! 他也靠過來,一直叫我,不過,他比澔溫柔多了,他是一直搖我、摸我的臉,叫馬麻起來! 然後我聞到了他嗯嗯的味道,屁股又一直靠在我臉旁邊,差點薰死我!! 我繼續沒反應的裝死!

後來,澔開始在我腳上踩,我繼續沒反應; 他又邊哭邊繞過我身邊,來到我的頭的上方,開始用力的打我的頭,我實在受不了啦! 馬上跳起來,罵他: 你幹嘛打我,很痛耶!! 他看到媽媽死而復活,像鬆了一口氣般的開始委曲大哭,我只好先將叡的屎事搞定,再來安撫澔哥!!

我抱過澔,問他,是不是真的以為媽媽死掉了? 他說是,我就跟他說,死掉就會不能呼吸、不能動,也不能照顧他們、不能幫他們泡牛奶(兩兄弟看到媽媽死的第一句話竟是說; 馬麻,起來,我要喝ㄋㄟㄋㄟ,去泡ㄋㄟㄋㄟ!),你要馬麻死掉嗎? 澔一直搖頭! 我就跟他說,媽媽白天上班很累,回家又要聽他和弟弟吵架、打架,媽媽真的會累到死掉,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吵架?? 他又點點頭!!

整齣鬧劇就在媽媽被打的太痛下,不得不結束,想想自己真的是太無聊啦! 嚇小孩又討皮痛。不過,真不是我在說,照澔的這種反應看來,媽媽就算沒被打死也全身都是傷啦!!!

: 早上與同事討論,才知D 也幹過裝死的事,不過她說她小孩,只能無助的圍在她身邊一直哭而已,哈哈! 真的是變態的媽媽們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