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洗澡前,我拿出衛生棉和我要換洗的衣物放一起

只是轉個身去拿浴巾而已

本來和澔在床上玩的叡

看到那片衛生棉,很開心的拿起來跟澔說

葛格,你看,尿布

媽媽回頭一看,臉上豈止是三條線而已

搶過我的"尿布",淚奔進浴室

整個很無言,這種事,要怎麼跟兒子解釋啦!!!!!!!!!!!!!!!!!

就像偶爾不巧被澔撞見媽媽"流血"時,他很害怕的問我:馬麻,妳怎麼流血了??

我也只能配合演出: 對,所以你要聽話,不然馬麻會死掉

唉~ 住在男生宿舍,真的是很麻煩啊!


註: 之所以會被叡以為是尿布,實在是因為那是夜用型的,雖然未拆封,但看來很大一片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