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琪是仁的女友,交往也7~8年有了吧! 她常來娘家這,和大家都很熟,我們也當她是未來的弟媳!! 上禮拜二晚上,得知她爸在家忽然倒地,送到醫院都沒心跳呼吸了,經過急救,有恢復心跳,但沒呼吸,我們聽了都很難過!! 結果,還是撐不過去,禮拜四早上10點多,醫院放棄急救,送回家裡了!! 主因是蜘蛛網膜破裂,這前後,不到2天的時間啊!! 好好的一個人,就這麼走了!!!

 

 

往好的方面想,她爸這病來的快,走的也快,沒有拖累到家人,他也沒受到折磨,算是很幸福的事了! 想想也是啊!!! 如果沒死,我想接下來拖著的生活才是雙方都痛苦的開始吧!! 只是,這樣突然的走,身邊的人一定是很難過、捨不得的! 為了這事,我和澔爸還討論過,我們未來都不要急救,該走就讓我們有尊嚴的走去吧!!

 

 

只是人生這麼的無常,還是要一再調整自己的人生觀,真的不要對自己太苛求,哪天我們走了都不知道。仁說,佩琪一家,雖然家境不算太好,但他們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,一家人仍會去旅遊、吃好吃的東西,我想,這樣的人生就是無憾了!! 沒有錢,也是可以很樂觀的生活下去的,永遠都對自己和家人好一點,等到死亡那天來臨,我們可以笑著離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