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初,還帶著青澀的表情,進入幼稚園就讀

非常適合團体生活的他,在學校,學習以及人際關係都沒太大的問題,甚至領導風範很早就展現,成為班上的王!

感謝慧娟老師帶領的非常好,一再跟我說,澔雖然是班上最小的,可是各方面都發展的非常好!!

就這樣啊! 一年晃過了,澔今天升上中班呢!!

中班,必須選擇要讀每日美語(一學期多5千)或者是珠心算(一學期多3500),或者,自主學習,不用額外收費!!

為了要上美語或珠心算,我和澔爸有意見不同時,後來讓澔決定,他說要上英文!

我以為,現在的父母都會讓小孩讀英文,沒想到,最後3班小班只開成一班英文班,只有22人,澔說他班上,就他和另一個小男生而已

也好,小班教學,應該效果會比較好吧??

今天帶澔到中班報到(水蜜桃班),結果教室門口一片混亂,原來是一位第一天上學的小女生,哭著要找媽

在地上又是滾又是叫的,澔被這場面嚇到了,因為這小女生,有些壯,老師根本捉不住啊!!

我看澔愣住了,還安慰他一下,叫他要照顧這新朋友啊!!

澔點點頭,走進教室去了!!

看到這,我不禁想到,今天也要讀中班的穎和荳,不知是否也適應良好呢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