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來到公司,東西都還沒放好,小艾就拿了這2包包裝精美的糖果,她說是Betty 要給澔& 叡的!!

我看到整個好開心啊! 好有心的Betty 啊! 而且不愧是當了媽的人,知道有2個小孩一定要準備2份糖果,不然小人們可是會打架的啦!!

Betty 是同事小艾的學妹,因緣際會,她成了我無名的固定訪客,因為我們同年,而她的兒子和澔哥一樣大,加上育兒觀念一樣(應該是吧?)

所以她都會定期來我的無名 ,也有可能是上班太無聊啦! 哈哈! 因為我也是很無聊所以會固定去一些媽媽的無名參觀!

一直跟她約說要帶澔和她兒子去逢甲玩球,至今都沒成行,不好意思啊!!

謝謝Betty 阿姨! 澔和叡親一個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感情滿滿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Betty,"米漿媽",她算是我維持最久的網友了,她可是從babyhome 不離不棄的跟著我們來到無名啊!

雖然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安靜、惜金的媽媽(因為回覆總是很短但心意有到,哈),和我這很多話的媽媽很難搭在一起

但我們真的是看著彼此的小孩長大的啊!! 而且她的管教方式(狠.....) 跟我實在有夠像的啦!

一直到最近,我看到她兒子和我們阿叡長這麼像,有股衝動想要讓這四個小孩(寶妮、澔哥、阿叡、小威)相見歡!!

只是迫於我太懶,叫我假日帶2小鬼出門,去到新社,我又忍不住裝死了,哈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裝死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了米漿媽、Betty 這些網友,也謝謝荳媽、婷媽和小穎媽對我無名的支持!! 那個許小妞的媽,我不知妳在不在,但還是提了妳一下!

多謝了網路,讓我們這些媽媽們,可以互相交流、彼此關心! 在妳無助、難過時,遠方傳來的一個訊息,真的會讓人豁然開朗啊!!

昨天回過頭去看了澔的babyhome (www.babyhome.com.tw/Ziv-Tseng),我邊看邊笑,又很感動

好在我當初有堅持寫babyhome,有大家的支持,讓我今天還能回味那些幾乎已遺忘的點點滴滴,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重要!!

謝謝大家,也謝謝最忠實的粉絲,苑伶阿姨! 愛妳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