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午睡,澔爸進房吹冷氣,澔和叡以為爸爸要陪睡,每個人都黏到爸爸身上去,沒人要躺媽媽旁邊

阿叡聽不懂人話,於是我跟澔動之以情,我說: 澔,我們不要理阿叡,他去跟把拔一國,你和我一國吧!!

澔聽到我說我不理叡,很開心的要跟我一國,睡到我旁邊來了,媽媽鬆了一口氣! 

呼~ 好險! 萬一澔不理我說的,堅持和澔爸一國,媽媽真的就米臭啦!

這事延伸到晚上看醫生時,2兄弟看完醫生又要跟著澔爸上車,我真的不是想要有人陪我,只是我知道2兄弟跟去,澔爸肯定搞不定會瘋掉啊!!

於是我對著跟在後面的澔說: 澔,你不是要跟媽媽一國嗎?? 那你還跟把拔出去,你不理我了,我好可憐哦!!

我假裝在哭,結果拉著診所門準備踏出去澔,一臉尷尬的退回來對我說: 對厚,我忘記了!!

然後他就留下來陪著我等拿藥啦!!

看完醫生,我把叡帶去婆家跟婆睡,我們帶澔回家!

在車上,我又提到誰和誰一國的事! 本來澔答應和我一國的,說的也很開心啊!!

突然他跟我說: 可是男生要和男生一國,女生才和女生一國耶!! 我和宥叡都是男生,所以我們都要和把拔一國啊!!

哇咧,媽媽聽到這句話有心碎的感覺

我不死心的跟澔說: 那誰要和我一國啊?? 

澔說: 沒關係啦! 一個人一國也可以啦!!

我看到在開車的澔爸有偷笑的樣子!! 呿~~ 最好你可以和2個兒子一國啦!!!!!!!!

太過份啦!!!!明明知道我們家沒姊姊也沒妹妹,居然還跟媽媽說,女生一國!! 還很貼心的說,叫我跟姊姊(羅小慈)一國

我不高興的說: 姊姊是和苑伶阿姨一國的啦!!

後來我更幼稚的說: 算了,算了! 以後我自己跟阿嬸(慧君) 一國好了,不要理你們了!!

澔才說: 不要啦! 我可以和你們二個(指我和澔爸)一國啦!!

老天爺啊!! 澔才四歲耶! 居然跟我說男生一國、女生一國的理論,這叫我情何以堪啊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