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挑食的人,真的!!

不要以為我愛吃白飯,就是好養,其實是,也不是~~

和同事玩帶便當的戲碼,堂堂邁入第三個月,她們煮的菜,我很多是不吃的~

對她們很不好意思啦! 因為我煮的,再鹹她們都吃光光,可我的便當,常剩下很多不吃的,都得由其他人認吃~~

平常,沒吃過的東西,我也不太嚐試,和個性有關吧!!

覺得吃有吃過的最保險,不會踩到地雷!

公司聚餐,每次舉手說"來一碗白飯" 、"我要續碗" 的都是我!!

澔哥的個性,在吃的這塊,完全遺傳到我,而好"嘴道"的叡,完全跟爸爸一模一樣!

澔很挑食,沒吃過的東西一定先聞一下(和我一模一樣),通常,沒吃過的很難入他的口!

他喜歡吃的,是白飯+肉鬆、香腸、肉丸子、玉米炒蛋~~~這些,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!

下面這盒像狗食的飯,是老爸住院時,我在醫院一整天,都沒吃到白飯,患了嚴重的相思病啊!

於是傳訊給澔爸,請他晚上來醫院時,先煮一杯白米下去,等飯好了帶來給我吃,我不用任何菜,倒一些肉鬆就好

晚上8點多,看到這盒飯,我超開心的,雖然澔爸裝得非常不美觀,我還因為它太像狗食而生氣了一下

不過,最後我仍把飯吃光光,而且,早已吃飽的澔,擠在我旁邊,說他也要吃飯+肉鬆,XD

老媽看我們母子二人這樣吃,一邊搖頭,我只能說: 沒辦法,他(澔)是我兒子啦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到手很痠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去荳荳家,我提到澔視力不好一事,荳媽聽了馬上說: 澔,你要多吃水果、青菜啦! 阿姨打蔬果汁給你喝好嗎??

我看澔為難的搖搖頭,心裡忍不住偷笑!!

老媽我都不喝這種東西了,澔肯定也不喝的啦!! 這句話要是問阿叡,肯定不會讓荳媽失望的! 他一定啥都好的,可澔,難哦!!

不過荳媽還是興沖沖的去打了份蔬果汁(蘋果+芭樂+西洋芹,還有什麼我忘了~~),打好加了一些蜂蜜,荳早開心的在旁等著喝了

結果荳媽倒了一杯,說要給我和澔一起喝,我看澔又很為難的搖搖頭,即使我接過那杯果汁,跟他說超好喝,他也不肯過來!!

面對人家已打好的果汁,老媽我再白目、再挑食,也得硬著頭皮喝下去啦!!!

喝下第一口,咦,很好喝嘛!!!! 因為荳媽沒將渣濾掉,所以還可吃得到芭樂、西洋芹的渣,很好喝耶!! 真的很讚說!

這時,又覺得只有這一小杯太少啦!!!!! 真的有好喝耶! 荳媽!! (寫到這,又忍不住想念起那杯蔬果汁來了.......)

不過,這種東西,要叫澔吃,我也只能投降啦! 就像平常他不吃青菜、不吃胡蘿蔔,要我叫他吃,我都很難有說服力了~

媽媽自己都不吃,很難叫孩子也吃啦! 這對挑食的母子,看怎麼辦才好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