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心裡真的很悶,所以讓我迫不及待先寫下這篇文章,不然我假日根本是不寫作的啦! XD

連續2個禮拜,我約沒事在家晃的澔跟我去全聯或楓康買菜(我都習慣假日逛超市買菜~),結果都被他無情拒絕

他說: 不要,我要玩拼圖或者我要看書或者****,總之,他不想跟媽媽出門

上次,叡有在家,他這年紀,只要看到大人出門就要跟,所以,眼見哥哥被媽媽拐不動,他已先站在門口等我了!

好吧! 大的不肯和媽媽出門,帶小的去好了~ 

雖然小的去,只會把所有他喜歡的東西放進媽媽的菜籃,到處搞破壞,我只能邊買邊罵小孩,然後心裡咒罵不再帶阿叡出門

就在剛剛,我起床,要出門買菜,再次問了一下澔哥(嘴裡一直說無聊) 要不要跟媽媽去全聯買東西???

澔哥: 不要,我海綿寶寶的拼圖妳有沒有帶回來(昨晚素華先給小鬼們的生日禮物)

哇咧,臭小子,只想著你的玩具,就不擔心媽媽一人出門很危險啊??

我忍不住心酸的跟澔爸說: 以後我看澔哥不會跟媽媽出門了,只有阿叡什麼都要跟了~~

澔爸還說: 對啊! 不過叡跟到3歲時,懂事了也不會想跟妳出門了

除了不跟媽媽出門,我還想到,這2個小鬼連給誰載也會爭~

有時我們一家四口出門,是我和澔爸各騎一台車,澔爸都會問我要載誰??

以前我會說,現在我都說隨便,因為,不管我說要載誰,他們都會搶著要給把拔載啊!

最後只有搶輸的人在媽媽的大聲威嚇下,才乖乖上了媽媽的車,唉~~

厚,我怎麼這麼心酸啊?? 想要找個人出門這麼難?? 雖然大多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出門比較快

但有時我也想要帶個小跟班,溫馨一下啊!

澔哥才4歲,就不想跟媽媽出門了,真的讓媽媽情何以堪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