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飛機來的日本米,我超愛的!!

同事上個月去日本,我一直唸,聽說日本的飯超好吃的,好想吃哦!!

雖然台灣裕毛屋也有賣日本米,但那價格,應該會讓澔爸砍了我的手

於是,我只能三不五時就唸給要去日本的同事聽,希望他們有天真的買包日本的米給我啊!!

然後,就真的有這麼貼心的同事啊!!

漢買了一包1公斤的白米,Evita 買12穀米給我,真的有夠開心的啦!!


12穀米打開長這樣,真是精緻可愛!!

雖然這2包米,我3餐就吃完了,但真的好好吃啊!! 

日本的米,實在好Q,害我現在光想到都要流口水了! 叫我只吃2碗白飯,我也沒問題的啦!!

好想再吃到日本的米哦!!!!

我現在最喜歡收到的禮物就是好吃的米了,好想吃,好想吃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