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笑的好開心,澔一臉的臭臉......

昨天去吃同事的喜酒,我也有幸婚後5年再次當上伴娘啦!


拍的不好,我和新娘都有紅眼 >"<

來的同事有4桌,愛熱鬧又愛拍照的總經理和夫人也有來

經理最愛幫大家拍照啦! 就一一幫來的同事一家人拍照

我們是第一個被拍的,結果澔看到不認識的人拿相機對著他

馬上低頭不肯配合

我看經理一直想辦法要澔抬頭,澔完全不肯配合

場面有點尷尬~~

我就小聲跟澔說: 看一下鏡頭嘛! 不然明天我們老闆會一直罵我耶!

澔聽到媽媽會被罵,馬上抬頭看著鏡頭,不過很難擠出笑臉啦!!

總算拍了一張大人開心,小人臉臭的全家福來了!

話說澔真的很怕媽媽被老闆罵啊! 因為我都說,我上班遲到、工作做不好,被老闆罵的話我就會沒工作

沒工作,就沒錢,你就不能上學了!

因此,在他心目中,媽媽被老闆罵可是大事呢!

真的好可愛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