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你哦! 綠豆長在哪裡?? 如果你說是長在地上,那你就遜啦! 綠豆可是長在耳朵裡呢!

禮拜六那晚,因為澔前晚鼻塞很嚴重,加上哭的時候又咳又燒聲的,於是就帶他去看醫生

每次看醫生,都會檢查一下耳朵,看有沒發炎

這次一檢查,不得了了,醫生說澔的右耳有一顆黃色的BB彈,媽媽一聽,整個冒冷汗

醫生還讓我看了一下,天啊! 真的是一顆黃色的球体在澔的耳內

我問澔是怎麼回事,他才說是班上的***同學撿到放到他耳裡的

我整個超緊張,拿完藥就跟澔爸直奔澄清掛急診,雖然一般耳鼻喉科也可以處理,但怕萬一埋入太深,還是要轉大醫院麻醉取出

乾脆直接去大醫院好了!!

在車上,澔又說: 不是BB彈啦! 是還沒煮的綠豆!

我一聽又是傻眼,哪來的綠豆? 澔還不耐煩的說: 就是***在地上撿到的咩!!!

掛急診時,我說明綠豆種到耳裡的經過,護士也是很訝異,還一直問澔; 你都不會痛嗎??

後來call 來耳鼻喉科的住院醫師,直接到耳鼻喉科去檢查

花不到5分鐘,就夾出這顆綠豆,還完好如初啊!! 可見是新種的......

這張照片就是從澔耳裡挾出來後,放在他手上拍的照片,拍完,就直接丟掉囉!

醫生還誇澔記性好,知道是綠豆啊!!

好啦,就這樣,花了550,夾出長錯地方的綠豆...........

澔爸只有一個感想,這急診也太貴了吧?? 可不可以叫***的媽媽出錢?

後記: 所有的人知道澔的耳裡被放了一顆綠豆,都跟澔說一樣的話: 以後要跟老師說,要是綠豆發炎了,耳朵就爛掉了~~ 澔聽太多次了,整個很委曲(澔爸不停的對澔疲勞轟炸),一直到最後一個知道的婆婆打給澔,跟他唸這事時,澔竟然委曲的哭啦!!! 真是好笑!!

今天我載澔去學校時,有跟老師說這件事,老師把澔和另個小孩叫來問清原委後,原來是這小孩把某次表演道具用到的綠豆偷藏幾顆起來, 某天和澔玩,說要把綠豆放進他耳裡,澔竟也說好! 然後澔發現綠豆拿不出來時,也不敢說,沒人敢說,就讓綠豆這樣種著!! 昏倒~~Orz~~~

總之,老師說明天會對全体小班的小朋友宣導這事的嚴重性,也會告知這樣是不行的!!

好家在,及時發現啊!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