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叫阿叡親親時,他只會用嘴唇碰碰你的臉,意思意思一下,還不知親是怎麼回事

後來也不知怎麼練習的,說到親,會用嘴唇親別人的臉,還發出"啵"的聲音,很可愛!!

不過,也不是每次叫他親,他都肯親,還得看少爺心情!!

最近發現,只要叫他親,他不肯,我再叫澔親我,澔一定會親,這時阿叡就會搶著要親我!!

小孩都這樣的嗎? 有人搶的東西都比較好嗎??

禮拜日母親節,在回家的路上,我叫阿叡親媽媽一下,他也乖乖親了左臉一下、右臉一下、嘴巴再一下

澔哥看了,也過來親我的左臉一下、右臉一下

阿叡看了不得了,衝過來,一手勾住我的脖子,一手扳住我的臉,小嘴就這樣直接親在媽媽的嘴上

我被他那又急又氣的表現給笑到不行,加上他這樣強吻,也太激情了吧!! 媽媽整個很不好意思啊!!

現在的阿叡,對"親親"這2字很敏感啊! 只要我說了這2個字,不是叫他親,他也會衝過來三點式的一親再親(右臉、左臉、嘴巴,稱為三點式)

尤其睡覺時,更是親個不停,然後澔哥看到,也會跟著要一起親,媽媽真是受寵若驚啊!!

而且阿叡看到澔哥親我一次,他就會跟著要親,一副在較勁的樣子

昨晚我請澔爸來做過實驗,請他假裝要親我,想看阿叡有什麼反應??

結果,他反而非常的害羞,一直躲開,沒跟澔爸搶著親我

就在我失望之際,澔爸也真的親我的臉頰一下時,阿叡衝過來把澔爸推開,一直推開,逗得我哈哈笑!!

雖然被小孩輪流親,實在很癢, 但還是要忍耐,這樣的機會,很快就不見囉!!!

以後兒子親的,可是女友、老婆,哪有老媽的份啊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