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沒有很好過啊!

只是和過去幾年相比,今年手頭較寬裕而已!

以前,我們為了省錢,這餐桌上是不會有魚和肉的,因為貴啊! 雞肉更不用說啦

我會買的肉,都是絞肉、肉絲,因為便宜,用來當炒菜的配角而已

久久買個100塊的絞肉,自己做肉燥,一鍋加上幾顆蛋、豆干,就夠我和澔爸吃上3餐以上啦!

為了省錢,一個禮拜也2天回娘家搭伙

想買的東西,總是一想再想、一看再看,久久才下手一次!!

我不得不承認,在買了房子後不久,又生了阿叡,真的讓我們的生活陷入谷底,每個月都是負的,而且根本也沒花什麼錢~~

一直到今年,手頭總算比較不緊了,總算有多的錢可以用了

所以,也較捨得買東西、吃東西,甚至買旅遊券,出去玩!

套句澔爸說的話,趁我們還有錢,想幹嘛就幹嘛,等沒錢時,想也沒用了!

而且,我們2個很看得開啦! 及時行樂嘛! 今天省下來,誰知明天還花不花得到那些錢呢?

每個月要支出的,都有留下來,然後再保有一點點預備金,我想生活這樣就夠了

多的,想花就花啊!!

但是,不要再虧我生活很好過了啦! 我只是把以前的補回來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