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打很兇,指的是我打阿叡打很兇,但也指阿叡打澔打很兇~~

從小,我就一直灌輸澔一個觀念,不可以打弟弟! 如果弟弟打他,我會修理弟弟,但是若他因此回手打弟弟,我一定會先打大的

這麼做,是有道理的! 大的打小的,小的一定會被打很慘,畢竟力氣沒哥哥大,不是嗎??

而澔也一直都當個好哥哥,很少打阿叡,頂多超不爽時,會來陰的,就是趁我們不注意下,推阿叡一把!!

但是來陰的這招,也不是只有澔哥會,我們阿叡也是箇中高手啊!

看過阿叡打澔的人,莫不搖頭說: 這小的真狠!

真的,阿叡的力氣很大,每次玩具搶輸,就是猛打澔哥的頭、或者拉澔的頭髮,完全不留情面

在我們家,澔哭是因為弟弟打他,阿叡哭,是因為他搶不到澔的玩具!

絕對不會有澔打叡的情況發生,喔! 我少說一個,阿叡哭,是因為打哥哥,然後被媽媽狠打~

每次我修理完小的,就會跟澔說: 你看,弟弟打你媽媽會修理,但你絕對不可以打弟弟,知道嗎??

澔總是滿意的點點頭,不過這就養成他愛告狀的習慣!

上次在荳家,告訴三個小鬼,如果玩一玩,有人哭或者來告狀的話,三個人就一起罰站!

結果這招很好用啊! 只要有人哭著來找我,我一定先問: 要告狀嗎? 要的話,一起罰站哦!

然後想打小報告的人,就會摸著鼻子搖搖頭走掉了~

我想,這招也要用在澔和叡的相處上了! 不然媽媽一天到晚解決2人的紛爭就夠了啦!!!!

話又說回來,阿叡的狠勁到底是像誰?? 而且打也打不怕、也不會痛啊!! 真的很頭痛~~~

上禮拜小穎媽看到阿叡打澔的樣子後,跟小穎告誡說: 你不要欺負阿叡,他會打你哦!!

我聽了真是哭笑不得~~~ 這鬼見愁,人見人怕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