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在澔會表達他的喜惡以前,我看到伶給捷/慈穿機器人圖案或什麼美少女、珍珠美人魚那些卡通人物的衣服時,我總是一臉嫌惡,這麼醜的衣服,怎麼會買給小孩子穿呢? 小孩不懂事也就算了,大人也沒審美觀嗎??

然後,上禮拜,我和澔爸帶澔去逛家樂福,本來只是要想電扇而已,哪知一堆童裝在特價,我們就停下腳步東摸摸西看看的,後來只覺得幫澔買內褲就好! 他現在穿的內褲,可是伶給他的,不是媽媽我買的,汗顏啊!!! 我看到台車上,放很多迪土尼的內褲,2入一組才79,我就挑了小熊維尼給他! 結果澔也靠上來挑,他一眼就給我挑中我不知道是啥機器人的內褲,他堅持要買這個圖案,說這個才好看啊!  


就是這2件將媽媽打敗的機器人內褲~ 完美看不出美感在哪?? 

我看了真覺得有醜,就把那包丟回台車上,堅持:是媽媽付錢的,我要小熊維尼!! 結果澔也很堅持,把小熊維尼丟回車上,再把那包機器人抱在胸前,說他要買這個!! 即使我讓步,說不然改買米老鼠的好了(我也不愛米老鼠那麼大一隻的圖案在內褲後面啊!!),澔仍堅持要機器人的才好看! 我生氣了,就說那都不要買好了,這樣也不行,他抱著那包內褲就要走啊!

好吧! 好吧! 要買就買,就當我沒看到、我拿錯包好了!!

之後某一天,澔看卡通轉到內褲機器人那台,本來不太看這種卡通的澔(這卡通好像是跟著捷哥看才知道的~),居然說: 我內褲是買這個的,那我看一下好了! 我在旁聽了,臉上不止三條線而已,這小子~~~

澔也不是說很喜歡看卡通,他最常看、有興趣看的是海綿寶寶、灰太狼與喜羊羊、愛探險的朵拉,其他的他也不愛看,我也跟老媽說,不能讓澔一下課就一直看電視,一定要限制時間! 不過看到他轉到Momo 親子台或東森幼幼台時,會跟著那些什麼水果姊姊們、昆蟲哥哥們一起跳舞,那快樂的模樣,就覺得小孩真的很單純可愛啊!!

Momo 親子台4月有要來台中老虎城辦活動,在想要不要帶澔去朝聖一下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