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日,因為生理期第一天,不是很舒服

而老公要去上課,沒辦法幫忙帶小孩

天知道一個人帶澔和叡,是一件多硬的事!

起床,先放巧虎給2兄弟看,看完了,說要看卡通

卡通沒播2人最愛的海綿寶寶,2兄弟就沒認真看

後來澔開口: 我要去水湳阿媽家找舅舅!!

於是我打給仁,讓澔跟仁講話,結果仁說要出去(約會),下午1~2點才會回來

我就跟澔說,舅舅要出去,沒辦法了!!

不到1分鐘,仁又打來,叫我載澔回去,因為佩琪(仁的女友) 說可以帶澔一起去,他們要去科博館!!

於是我趕快起床幫澔穿衣服、整理背包,要出門時,婆也打來了,問我要載哪一個去給她帶?

太好啦! 當然是澔跟仁出去,阿叡去婆婆家囉! 我才可以一個人好好休息啊!!

載澔回去時,約10點,仁已準備好在門口等,我一停好車,他就將澔抱上摩托車,出門去啦!!

一直到下午2點才回家,仁說澔表現很好,出門在外的4小時,先去科博館看恐龍展,還看了立体劇場!

不過澔不敢戴3D的眼鏡,就一直催舅舅和佩琪阿姨回家啦! 他說:ㄟ~ 我看完了,快走啦!!

中午舅舅請澔吃麥當勞,回家還買了一杯小杯的50嵐飲料給澔,還有在科博館讓澔自己挑的玩具

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啦!!

我問仁,佩琪怎肯約會還帶一個小鬼跟著??

仁說,因為佩琪知道是澔主動要去找他,如果沒讓澔跟舅舅一起出去,澔會很失望的!!

聽到佩琪是這樣的心情回應,我就覺得,仁這個女友真是太懂事了! 快點娶回來吧!!


說真的,仁對捷、慈和澔非常的好,每次三人一起回去,他可以一個人四貼載三個小鬼去便利商店買糖果!

佩琪也是基於愛烏及屋的心態,不會介意仁帶小孩或把錢花在侄子/女身上!!

不過,侄子、侄女做不對的地方,舅舅也是會處罰的!!

有次我回去,就看到澔和慈被仁罰站,2人打架,被罰一人站一邊,澔看到我還狂哭咧!!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澔乖乖罰站,仁.真是有你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