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9 初六
早上9點多醒來,看到屋外還是雨下不停,還是非常冷,這真的要泡溫泉嗎?? 小孩會受不了吧?? 想到荳媽說很想唱歌,於是問主辦人,是不是改唱歌,後來一致通過,我訂了閣家歡特大包廂,2點半,唱5個小時只要1899,超便宜的啦!!

大家點的歌都是老歌,但唱得很開心啊!!!! 還連點5首high歌,小孩在前面一直跳,突然很感慨啊! 年輕時,high的是我們,現在變成我們唱,我們的小孩在前面狂跳,好個世代交替啊! 也好,小人們有開心就好啦! 重點是大人也很開心,5個小時,一下就過啦!!!


荳和澔深情對唱~~ 哈,其實是拿著麥克風鬼吼鬼叫,比誰大聲,吵死啦!

回家的路上,老公問: 今天媽媽們有開心吧? 我說有啊! 而坐在一旁快睡著的澔,自己接腔說: 小朋友們也有開心!! 哈哈,接得真好,笑死我啦!!!

路邊隨便找個賣便當的,吃完晚餐,就回婆家,本來想說要把叡接回家住的,但婆婆明示、暗示,說阿叡留下來沒關係,所以這晚,我們又當逍遙的夫妻了!!!


2/20 初七
今天終於放晴啦!! 中午11點請娘家和婆婆到貴族世家吃飯,一共9大4小! 每年領年終,我總會分別請娘家和婆家吃飯,謝謝大家一年來多少照顧我們家的2隻牛! 年前已請婆家到鮮友吃過火鍋了,但因婆婆過年幫我們帶牛叡(很牛的阿叡),非常辛苦,所以就再請她吃一次飯,而且,她和老媽還很有聊呢!! 雖然說是到貴族吃牛排,但我偏愛貴族的雞排啊!! 嫰又好吃! 他們的牛排,我試過好多次,都沒喜歡的! 老公說,貴族雖然重新裝潢過,沙拉吧的選擇也較多了,但覺得愈來愈不好吃~~ 沒辦法啊! 大雅這像樣的餐館,實在少得可憐啦! 在有限的選擇下,只能挑俗擱大碗的啦!! 用餐完,約12點半,載婆婆回家,哄牛叡午睡,我們又出門啦! 這裡的我們指的是帶得出門的澔和我和老公而已~~ 博凱說要去他家集合,晚一點要去大坑泡溫泉! 雖然大家都知道大坑的溫泉都是假的,根本只是熱水,但因為已屆收假尾聲,只好就近找可以打發時間的點啦!! 這次集合,男生們改打小小的麻將,不到30分鐘吧! 然後就出門去打打球流個汗,說這樣接著去泡溫泉才過癮!! 大家選定的是”日光溫泉會館”,出發前,博凱先去附近的書局買優惠票,雖然我們只是泡大眾池,但優惠票也要320,實在不便宜啊!! 在我印象中,大眾池不是只要1~200元而已嗎?? 雖然貴,但大過年的嘛! 還是給他泡下去啦!! 到了日光,發現人真是多啊!難得好天晴,大家是不管哪裡去就對了嗎?? 重點是,在日光買的大眾池泡湯價居然要500元耶! 嚇死人了啦! 這麼貴,最好你是有很特別的地方啦!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進去的囉!! 出門泡湯前,三個小鬼非常的開心啊!! 然後,我大失所望! 這日光的大眾池,非常的小,也沒啥特別的設施,要說view, 也沒view,整個就很一般啊! 水池就共4池而已,一池是冷水,一池是溫水,一池是熱水,另一池是可做SPA的比溫水冷一點的溫度,另外再一個蒸氣室,還有一池是養溫泉魚,可以泡腳讓魚吃你的腳皮,就這樣而已啦! 我泡了30分鐘,多待在溫水池,偶爾跑到熱水池泡一下,因為熱水池對小孩來說太燙了,澔從頭到尾就在溫水池裡玩水,好笑的是,他還關心起別人的身材,問阿君說: 這裡的人怎麼都胖嘟嘟的?? 我聽阿君的轉述,臉都白了~ 這小子亂說話,媽媽很怕被人家打耶!!! 大家都泡半小時就起來了,泡太久,有點暈啦! 重點是,也沒啥好泡的,而且好餓啊! 所以起來沖洗完,約7點,就找地方吃晚餐啦!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來日光溫泉,也要告訴所有沒來過的人,千萬別來被騙啊!!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,拍照留念一下吧! 我和慧君 在博凱的帶領下,來到新社號稱很有名的”宜梅園”用餐,我說號稱,是因為博凱說它有名,但也沒來吃過~~ 我們人多,在店家強力推薦下,點了一桌4千的菜,再單點一份客家小炒。 人這麼多,有12個大人+3個小孩啊!! 這裡有名的是土窯雞和土窯豬腳,說實話,超好吃的啦!! 在還沒結帳之前,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啊!! 大家把每樣菜都吃光光呢!!結果信燕去結帳時,才被告知過年期間,用餐一律收1成服務費,所以這餐吃下來5千多塊,我是很不高興啦! 因為要收服務費,完全沒先跟我們說啊! 有點搶人的意味,大家平均分攤下來,一個人850耶! 套句小叔的話: 這餐把我和慧君一天的薪水給吃掉了! 要不是過年,我真覺得一餐一人850也太貴了吧?? 再次一個結論,不誠實的店家,下次我也不會再來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