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說,妳根本不喜歡小孩,兒子的來臨,根本是個意外!!

妳說,妳是愛好自由的人,不可能在老大都快4歲的時候,又生一個小的來綁住妳!!

妳說,妳根本就沒辦法當好媽媽的角色,妳原本是個愛好夜生活的夜貓子啊!!

而在我看來,真的沒人比妳還適合當媽~~~~

我不知以前的妳是怎樣,因為我和妳變熟時,我們都懷孕了

因為有同樣的話題,所以我們才變的較熟、有話聊

同為孕婦,我看到妳很克制自己的飲食和作息

妳居然可以忍耐不喝冰的飲料,只為了小孩好~~

我以為是妳老公要求妳的,而妳說是妳自己決定的~

妳沒有因為懷孕而變醜,是我眼中的漂亮孕婦!!

雖然後來妳胎位不正,必須剖腹產,可是妳仍在開刀後三天,坐在輪椅上,推到嬰兒室,餵母奶!

妳說,開刀的痛和餵母奶的痛,讓妳哭了,其他的媽媽都叫妳別餵母奶了,妳仍堅持要餐餐親餵

只因為妳說,妳的兒子是過敏兒,沒什麼比母奶更好的了!!

然後,這母奶一餵就是餵了2年,也真的很久~

餵母奶時間,妳仍很克制自己的飲食,為的就是要給兒子最好的營養~

看到妳帶小孩,也是這麼的有耐心,比起我總是大叫,妳真的是位優雅的媽咪~

雖然妳總說自己很懶,可當我每次看到外出時,妳總會拿出水果來餵兒子,這叫懶惰嗎??

我佩服妳的用心時,妳卻只淡淡的說: 這都是阿媽準備的,我只是負責餵而已~~

天知道,如果今天換成是我,就算婆婆交待我要給小孩吃啥、吃啥的,我可能也會當作忘記而沒餵

因為這樣出門很不方便啊!!! 可妳卻都有做到耶!! 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啊!!

像我這樣懶惰又沒耐心的媽,都生了2個小孩,也都這麼大了

而妳,怎麼可以不再生一個呢???

人家說的手足之情,真的只有在妳有2個小孩的情況下,妳才會看得到那種感動的!

我說再多,妳也沒辦法体會的!

當妳看到最愛的寶貝間的互動,我相信妳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!

在未來的路上,我們不會奢望靠一個或二個小孩的照顧

我們可以和老伴在小孩長大時,過我們自己的生活

可是我們的孩子,在我們老的時候,他們會有伴可以商量、討論事情

不管是弟弟或妹妹,他/她都讓妳現在的寶貝不會是孤單的一個人

我知道帶小孩很辛苦,也是一個很重的責任

叫我再生老三,我也做不到

只是,我仍推崇,小孩還是要2個恰恰好啊!

就算要打架,也才有伴可以打!!

真的,像妳這樣的媽媽,只當一個小孩的媽,太可惜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