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年,阿叡幾乎都在婆家,只有初二帶他回娘家,初三、初四帶他去南投玩

其他時間,都和婆婆在家,當然包括過夜。

不是我對阿叡不公平,實在是他現在這個階段整個很難控制啊!

而婆婆過年在家,沒事做,加上又一直下雨,她一直說服澔和她在家和她睡,澔大了,根本不肯

所以她就一直明示、暗示我們,留下阿叡陪她好啦!!

當然,出門可以只帶澔,對我和澔爸都是一件很輕鬆的事,朋友聚會晚了,也可晚點回家

澔只要和荳、穎玩就好了,不太會吵我們

澔爸就打牌,我就負責和媽媽們聊天打屁、很快活啊!!

只是每天從婆家要離開時,阿叡就一直哭著要跟我們走,雖然婆婆說這只是暫時的,我們走後,他就不會哭了

但我還是一直很內疚啊!!

然後昨天在婆家,看到阿叡不乖,婆婆拿棍子打他的手背,阿叡的手背上馬上2條痕跡,我的心就很難過啊

我知道婆婆對阿叡是很好的,她是真的想帶阿叡,和她作伴的

可是那2條紅色的手背痕跡,一直印在我腦中!!

雖然我也是一再跟婆婆說,阿叡很壞就要修理,可是這打在兒身,卻痛在娘心~~~~

當媽的就是很容易把事情想的悲情化~~~~~

今天本來就要把阿叡帶回家和我們一起睡的

可是婆婆一直明示、暗示,和她睡沒關係啦! 說改天再來帶回去~~

我們只好留下阿叡,又回家去了~~

阿叡,媥媽答應你,明年過年一定去哪都帶著你和哥哥! 但你一定要乖乖嘿!

不過,這下婆婆就要覺得難過啦! 因為沒有孫子可以跟著她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